omniture

旅享新潮 -- 探索塞上江南新体验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位于城市中心,入住该酒店,可以轻松抵达市内各大景区及打卡目的地。酒店楼体总高216米,呈帆船造型,正对人民广场,房间视野开阔,宾客在此可近览阅海湖景、远眺贺兰夕阳。

银川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银川位于中国西北,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这里既有舒缓的平原,也有巍峨的高山;既有蜿蜒的长河,也有连天的翠湖;既有大漠风光,也有水乡风韵。这片厚实的土地也承载着历史的印记,从史前文明的缩影水洞沟,到贺兰山千年岩画,从唐肃宗灵武登基,到北宋时期神秘的西夏古国,都将吸引着游客去不断探索。

览山公园
览山公园

城市的鲜亮之处,除了人群聚集的高人气经典,也有鲜为人知的小众打卡地,等待有心人探寻。西部影视城,雄浑、古朴中带着特有的神秘韵味。紫霞仙子与夕阳武士对峙的清城楼、酒旗翻飞的龙门客栈、牛府桃花树前回响着的“爱你一万年”的情话……每个角落都有一段故事等待探寻。位于金凤区的览山公园号称“西北版罗马斗兽场” -- 由古罗马式建筑围成的体育场正对着巍峨的贺兰山脉,脚下是秀美的阅海湖。游客在这里等至日落时分,随手便可拍出一张有质感的欧式大片。怀远夜市是银川人的深夜食堂。众多小吃云集,不但有广受欢迎的各地小吃,更保留了自我的特色。烤蛋、辣条、辣糊糊、牛肉饼……这些都是银川人的挚爱。热闹、烟火气以及吃不完的美食,也为来银旅客印下了深刻的记忆。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

入住位于城市中心的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轻松抵达市内各大景区及打卡目的地。酒店楼体总高216米,呈帆船造型,正对人民广场,房间视野开阔,宾客在此可近览阅海湖景、远眺贺兰夕阳。

银川JW万豪酒店行政酒廊视野景观-贺兰山及阅海湖景
银川JW万豪酒店行政酒廊视野景观-贺兰山及阅海湖景

银川JW万豪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别具特色且引人入胜的体验 -- 让宾客欢聚此刻,全然焕活,怡情养性。酒店设有247间客房和32间套房,每间客房均位于37层以上,配备全景落地窗,一眼望去半城之景尽收眼底。若已疲倦于奔走各个景点,也可为自己按下暂停键,在银川JW万豪酒店里沉浸体验塞上慢生活。位于51层的行政酒廊,环境优雅惬意,是银川市内的观景天堂。伴着窗边公园湖景,享用优雅精致的下午茶点,颇有一种怡然自得的感觉。落地式玻璃幕墙可提供235观景,全景展示阅海湖怡人风光,让宾客饱览银川的城市天际;傍晚时分,与“欢乐时光”相随的黄金搭档便是远观贺兰雪顶的落日余晖,那份染红半边天的壮美,依然会让人不禁想到塞上“长河落日圆”的诗句。

银川万怡酒店为新一代商务人士提供了舒适便捷的酒店体验。234间设计时尚考究的客房位于大厦的12-25层,房间风格简约优雅、设施完备,配备了人性化的工作区域。宾客可在酒店的全日餐厅万荟轩品尝丰盛美食,或在健身中心尽享放松之乐,于旅途中亦能成就生活与事业的激情所在。

消息来源: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