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荣获多项2021年度行业大奖

载誉前行,再创辉煌
2021-12-28 17:42 4477

银川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1年进入尾声,通过不懈的努力,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获得多项年度行业大奖,获得了宾客及业界的一致认可。2021年,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载誉前行,绽放出了属于它们的光芒。

银川JW万豪酒店主题图
银川JW万豪酒店主题图

2021“漫旅中国·旅行奖”榜单揭晓

银川JW万豪酒店荣膺2021中国百佳酒店

近日, 由全球旅行杂志《漫旅Travel+Leisure》主办的2021“漫旅中国·旅行奖”榜单揭晓,银川JW万豪酒店获“中国百佳酒店”殊荣。

一年一度的“漫旅中国旅行奖”给予旅游业界内首屈一指的酒店、航空公司、邮轮以及旅游目的地等营运商最高的认可。杂志秉承严谨、公正、公开的票选机制,通过读者评委体验、公众票选、专业票选、专家评审及编辑审核5个阶段,选出旅游行业中表现最出众的营运商。

2021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

银川JW万豪酒店JW行政酒廊获最佳行政酒廊奖

2021《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榜单揭晓,银川JW万豪酒店JW行政酒廊喜获最佳行政酒廊奖。

《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由中国高端旅游杂志《Voyage新旅行》于2009年发起,每年评选出表现最突出的高端酒店,是国内酒店行业的年度瞩目盛事。通过资深编辑与行业专家评审团深入调研考察,针对年度酒店观察集结定论并从众多高端奢华酒店中,精选更具特色,更能彰显个性的酒店形成榜单,引领读者完整领略星级酒店的奢华下榻。

JW行政酒廊位于银川JW万豪酒店51层,环境优雅惬意,是银川市内的观景天堂。傍晚时分,与“欢乐时光”相随的黄金搭档便是远观贺兰山落日余晖 -- 那份染红半边天的壮美,依然会让人不禁想到塞上“长河落日圆”的诗句。

行政酒廊照片
行政酒廊照片

《旅游天地》2021年度“星榜”评选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荣登星榜

12月22日,旅游天地2021年度星榜(The Stars Awards)正式揭晓。奖项涵盖了包括旅游局、景区、航空公司、邮轮、酒店、文创、旅游周边等在内的旅游全产业链。银川JW万豪酒店荣获最佳奢华酒店奖,银川万怡酒店荣获最佳城市地标酒店奖。

隶属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由上海故事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旅游天地》杂志至1980年创刊至今已41年,将环球最热门目的地和最热出行指南带给读者分享。此次,《旅游天地》打造出真正属于中国旅行者自己的榜单,通过大众票选和专家评选,秉持着公正的态度、专业的精神,延续为读者提供最优出行指南的宗旨,贯彻实事求是为本的理念,继续为中国旅行者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

《风尚·旅行》2021年度最佳酒店及度假村评选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双获殊荣

在《风尚·旅行》2021年度最佳酒店及度假村评选中,银川JW万豪酒店蝉联2021年度最佳奢华酒店桂冠,银川万怡酒店荣获2021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奖。

风尚旅行(Fashion Travel),是瑞士Alps Media 旗下专注于提供和发布最新旅游和酒店行业资讯的非盈利性(non-profit)媒体平台。自2008 年创办以来,致力于推广和促进中国地区(含港澳台)旅游业、酒店业及航空业的发展,以及同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旅游资源的共享、互通和交流。

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最佳酒店大奖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再获佳绩

由中国最佳酒店大奖评选委员会主办,悠游网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最佳酒店大奖于12月落下帷幕。经过专业推荐、开放式投票、客户体验评分、专家审核四大环节,历经150余天严格筛选,银川JW万豪酒店赢得本年度最佳奢华商务酒店奖,同时,银川万怡酒店获得年度最佳商务酒店殊荣。

“自开业以来酒店不断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这对酒店管理团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历程。” 酒店运营总监于峰表示,“得到这些认可,我们很荣幸。这是全酒店员工的功劳,同时也离不开万豪集团和酒店业主方的支持。”

银川万怡酒店外景图
银川万怡酒店外景图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宁夏打造的首个双品牌酒店。酒店楼高216米,外观设计巧妙独特,呈帆船造型矗立于银川市中心,寓意扬帆起航,无不彰显着JW品牌“JW非凡款待”和万怡酒店“燃情并进”的服务理念。地处银川市金凤区核心位置,毗邻银川市任命广场和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共拥有513间宽敞明亮的客房,全景落地窗可令客人轻松俯瞰银川秀美景致。1400平米的JW大宴会厅、500平米的中型宴会厅以及10间多功能会议室可满足多样的会议需求。另有5间别具风格的餐厅以及大堂酒廊,为宾客奉上味觉盛宴。恒温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让宾客即使身处旅途之中,也可实现巧妙平衡。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承诺以细意雕琢且恰到好处的服务,丰富和提升每位宾客在酒店的居停体验,让宾客尽享银川这一迷人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消息来源:银川JW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