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矢志碧行,碧迪医疗首度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2023-04-17 18:10 3266

武汉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7日,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于湖北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碧迪医疗首度亮相,以"矢志·碧行"为主题,携医疗、介入、生命科学三大板块,全方位展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引领产业未来发展的产品版图和大健康理念。碧迪医疗所在A2国际医疗器械馆,集合医疗技术领域巨头,更是成为展会焦点。

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全面贯彻"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国家级行业展会,搭建全球大健康展示和交互的重要平台,受到国家卫健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

践行"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承诺,碧迪医疗携三大版块九大业务部门的47个核心产品精彩亮相,包括Covera™血管覆膜支架、贴速泰(TissuePatchSF™)可吸收高分子组织密封膜、极曜™Arctic Sun 5000目标温度管理系统、一次性使用乳房旋切穿刺针带冲洗管、BD FACSLyric™流式细胞仪。多款创新产品在本届健博会展示,也吸引来自省市政府、临床科研机构、经销采购商的热切关注。

展期内,碧迪医疗先后接待5场专业嘉宾组团参观,包括来自湖北省委省政府、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北省医疗保障局、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九州通集团等海内外政企代表。另外,碧迪医疗团队共接待来自省内各地市卫健委、医保局;省内外各大医疗机构院长及医工科;非公立医院联盟;省内及周边省份经销商和马来西亚、尼泊尔等相关专业人士逾4000人次。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邵新宇莅临展台,寄语碧迪医疗持续加强研发,造福更多医务工作者及患者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邵新宇莅临展台,寄语碧迪医疗持续加强研发,造福更多医务工作者及患者

 

碧迪医疗展台接待来自政府、临床机构、科研高校专业嘉宾超过4000人次
碧迪医疗展台接待来自政府、临床机构、科研高校专业嘉宾超过4000人次

 


碧迪医疗大中华区专业外科业务及市场委员会副总裁朱学良接受中国中央广播电视台(CCTV)专访时表示国家鼓励外资企业在大健康产业领域通过创新引领国家高质量发展,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专业外科补片团队、目标温度管理团队接受武汉电视台、湖北经视等新媒体访问,全面解说产品技术特性、临床应用,展示碧迪医疗引领世界健康的创新基因和服务患者的使命责任。 展会期间,Covera™血管覆膜支架、贴速泰(TissuePatch™)可吸收高分子组织密封膜举办共三场新品推介会,吸引省内多地市医疗卫生系统专业人士驻足聆听及互动。

新品发布活动吸引专业人士聆听互动
新品发布活动吸引专业人士聆听互动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碧迪医疗陆续逐步在中国实现本土创新研发、投资建设本土制造工厂,积极服务更多中国患者和医疗工作者,帮助推进医学事业的进步。本次健博会,碧迪医疗也积极与本土企业、临床专家、政府机构等产、学、研、医、政等合作伙伴,发挥各方优势,携手解决本土医疗未满足的需求,致力打造协作共赢的产业体系。


 

消息来源:碧迪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