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迪医疗亮相2021进博会 持续提速创新产品中国首发

2021-11-08 12:33 5554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技术巨头碧迪医疗连续第二年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积极响应国家加大高技术发展领域“引进来、走出去”力度的政策号召,推动深化进博会在医疗健康领域搭建“开放共享”的未来型经济的平台枢纽作用,参展规模和展出内容再创超越前届的新亮点,并在国家商务部和中国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博局”)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展盟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首任会长单位,领衔亮相首次开设的医疗展区创新孵化专区;此外,在规模空前的医疗企业馆和公共卫生抗疫展区,碧迪医疗在此次进博会上推出了多款中国首发的创新产品,充分展示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企业发展理念。2021年进博会期间碧迪医疗与本土医、产、学、研合作伙伴,签订了总价值达2.7亿元的合作协议,创历史新高。

今年进博会的主题“新时代,共享未来”,与9月份落幕的由碧迪医疗和先进医疗技术学会联合主办的“未来医疗”第一届中国医疗技术创新生态峰会的主旨不谋而合,企业馆的碧迪展台以“全场景患者生命质量焕新之旅,全生态创新医疗技术解决方案”为主题,涵盖了“创新介入新生态”、“数智检验”、“神经急重症及多元护理”以及“智慧医院”四大板块, 也延续了碧迪医疗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引领产业未来方向的发展理念;以及持续深耕“植根中国,服务中国(in China,for China)”的企业战略,携手医、产、学、研、投共建产业新生态,加速本土化创新,并最终让广大医患受益。

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2021年的进博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背景下召开,为中国医疗技术行业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展示、交流和交易的平台,碧迪中国早在多年前就开始践行本土化创新的发展战略,从本土价值链的构建,到推动整个产业生态圈的建设,正在逐步开花结果,我们将继续履践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持续提速创新品类和产品的‘引进来和走出去’,助力中国医疗技术产业和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最终能让中国广大的医患获益。“

碧迪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在创新孵化专区揭幕仪式上致辞
碧迪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在创新孵化专区揭幕仪式上致辞

亮相今年进博会的碧迪医疗“中国首发”创新产品,中国首台Ⅱ类医疗注册证的一体式流式前处理系统FACSDuet™,及BD首个具有医疗注册证的CD127单抗试剂新品,引领流式检验标准化、自动化免疫监控新时代。碧迪医疗生物科学作为全球首台商用流式细胞仪的发明者,持续带来以改进临床结果为导向的医疗解决方案,FACSDuet™首创的一体式流式流水线系统,提供从血样样本到结果的一站式解决方案。FACSDuet™通过减少人力介入时间提高实验室流转效率,标准化前处理流程提高数据质量,并且在疫情反复大环境下,以无人值守的操作模式全面保障实验人员安全。

亮相2021进博的包括中国首台Ⅱ类医疗注册证的一体式流式前处理系统FACSDuet™等在内的多款“中国首发”创新产品
亮相2021进博的包括中国首台Ⅱ类医疗注册证的一体式流式前处理系统FACSDuet™等在内的多款“中国首发”创新产品

继去年进博会中国首个球囊扩张式血管覆膜支LIFESTREAM™之后,碧迪医疗介入板块在今年首发了于2020,2021年连续荣膺有着“医药届的诺贝尔奖”之称的盖伦奖提名的全球首款FDA批准的Venovo™髂股静脉专用支架,也是又一个通过海外数据免临床路径在中国上市的创新产品,标志着碧迪医疗拥有外周介入市场上包括腔静脉滤器、静脉支架、静脉球囊、机械血栓切除等在内的全系列品类优势的静脉整体解决方案组合,为中国逾1亿下肢静脉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此外,“精准掌控生命的温度”的高技术临床应用 极曜™Arctic Sun 5000目标温度管理治疗系统(TTM)的中国首发,也是碧迪中国首次进入神经外科领域的一个里程碑,TTM的成功上市将为心脏骤停、脑创伤、新生儿缺氧、脑卒中等病人争取抢救时间,挽救生命,并大大提升神经功能预后。而此次进博会焕新上市的Powerport Slim和Powerport Groshong输液港,以及起到生理性止血的外科手术术中止血产品-艾微停®微纤维止血胶原(大薄海绵)等,在静脉通路选择及外科手术领域,结合前沿材料技术,进一步提升患者的使用体验、生命质量和临床安全性,也展现了碧迪医疗提供从入院、诊疗到康复场景下的创新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患者生命质量的提升。

碧迪企业馆展台,观众通过佩戴HOLOLENS全息眼镜,即可身临其境创新技术带来的先进医疗体验
碧迪企业馆展台,观众通过佩戴HOLOLENS全息眼镜,即可身临其境创新技术带来的先进医疗体验

在本次的碧迪企业馆展台,这些创新技术带来的先进医疗体验,普通观众通过佩戴HOLOLENS全息眼镜,即可身临其境创新产品在各类手术(如血管疏通、乳腺良性肿瘤旋切、和疝手术)中是如何帮助外科医生提高手术效率,帮助患者减轻病痛,从而感受创新技术近距离贴近健康生活的脉动,收获拥抱未来的医疗体验。

消息来源:碧迪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