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STAR 与RESEARCH IN MOTION 的分销关系扩展至香港

2010-08-04 08:22 4374

迈阿密和香港2010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无线业服务及解决方案供货商 Brightstar Corp. 与 Research In Motion (RIM) 的分销合作关系已经扩展至全球最具活力、最为先进的市场之一 -- 香港。Brightstar 将会把黑莓 (BlackBerry) 智能手机分销至全港多个零售渠道。目前在零售渠道发售的黑莓智能手机为黑色和珍珠白 BlackBerry® Bold™ 9700 及 BlackBerry® Curve 8520。

根据一项由无线通信网上出版社 cellular-news 于2010年6月公布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接近50%的香港受访者拥有智能手机,较全球23%的比率超出一倍。此外,接近40%的香港手机用户表示殷切盼望新产品和服务问世,他们希望在未来数月更换他们现有的智能手机。

通过扩展的销售关系,黑莓智能手机将在全港多家零售店发售,客户可在指定的零售店购买黑莓智能手机而无需登记服务计划。

在香港,Brightstar 将为在旗下任何渠道伙伴购买黑莓智能手机的本地客户提供支持服务。Brightstar 更将会与 RIM 合作为所有 Brightstar 旗下的渠道伙伴提供产品培训、店内市场推广支持及销售点数据。

Research In Motion 亚太区副总裁劳伟强 (Norm Lo)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Brightstar 合作,在香港把黑莓智能手机推广至更广阔的市场。与 Brightstar 扩展的销售合作关系让 RIM 可以为香港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Brightstar 亚太区、中东及非洲总裁 Arturo Osorio 表示:“Brightstar 渴望与 RIM 扩展在全球其他地区已创立的显著佳绩。香港的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均对顶尖的无线科技需求殷切。黑莓提供的先进无线通信科技在全球享有盛名,我们为可以向香港客户带来黑莓智能手机而深感高兴。”

RIM 与 Brightstar 已合作超过五年,在全球各地保持着强劲而持续增长的合作关系。这次两家公司把合作关系延伸至香港,把双方的合作关系拓展至58个国家和地区。Brightstar 除了将黑莓产品分销至亚太区市场外,现在更把黑莓产品分销至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等地的网络营运商、零售商及增值分销商 (VAR)。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是市值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服务公司,为生产商、运营商、零售商及服务于通讯业的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于六大洲设有销售及分销设施,为客户提供最广阔的全球网络,在正确的时间为他们提供适合的产品,并在适当的地方使用这些产品。欲了解更多有关 Brightstar 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brightstarcorp.com

The BlackBerry and RIM families of related marks, images and symbols are the exclusive properties and trademarks of 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RIM assumes no obligations or liability and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warranty, endorsement or guarantee in relation to any aspect of any third party products or services.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