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 Medical发布Molly模块化自动注射器平台技术白皮书

2021-12-09 20:29 3611

瑞士楚格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设计、研发和制造自动注射的世界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健医疗(SHL Medical)发布其名为《Molly® Autoinjector: A Systematic Review of Molly's Integrated and Flexibl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Model》(Molly®自动注射器:整合式弹性设计与开发模式之分析)的白皮书。

药物输送装置技术设计、研发和制造的世界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健医疗   (SHL Medical) 发布Molly模块化平台技术白皮书。
药物输送装置技术设计、研发和制造的世界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健医疗 (SHL Medical) 发布Molly模块化平台技术白皮书。

随着市场上涌现出各种各样的平台自动注射器产品,瑞健医疗持续精进完善其Molly自动注射器技术,透过增加模块化来重新定义传统平台模型。2010年,瑞健设计Molly的初衷是提供一个规格化产品,利用共同基础架构来节省成本和缩短时间。此后,Molly技术为17款复合式产品的上市提供了支持,这些产品涵盖各个疾病领域的至少25种临床适应症。十年后,第二代Molly诞生了,如今这项模块化技术已经打破了传统平台装置的界限。

该白皮书对新一代Molly自动注射器如何在其设计和开发模型中融入更高水平的灵活性进行了回顾性分析。白皮书是瑞健技术团队各位主题专家研究讨论后的结果。它概述了瑞健对医疗器行业市场需求的预测性响应,从而使Molly生态系统不断壮大,支持药商对产品客制化和有效的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

该白皮书分为三章,讨论并分析了以下内容:

  • Molly设计和可用性理念
  • 支持Molly自动注射器开发和生产的模块化制造设备
  • 支持Molly项目的质量和监管系统

瑞健医疗营销总监Magnus Fastmarken表示:“瑞健的Molly自动注射器已经在各个疾病领域和患者群体中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这份白皮书证实了瑞健多年来为设计出一款强大且适应性强的自动注射器技术,从而满足制药公司及其最终用户需求所付出的努力。这样的技术体现在了Molly的灵活性上,作为一款自动注射器设备产品,它出现在整个设备开发流程的各个环节。我们很自豪能与我们的制药合作伙伴分享这项成果,帮助他们全面了解瑞健的可定制平台产品及其如何不断支持医疗行业现在和未来所面临的千变万化的需求。”

瑞健医疗的Molly自动注射器白皮书现可从这里下载。有关模块化自动注射器平台技术的更多信息,可登录Molly动态网页查询。

消息来源:SHL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