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健医疗和Lifecore Biomedical签署联合营销合作协议

SHL Medical
2023-10-17 17:30 5263

瑞士楚格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自动注射器和创新特种给药系统等先进给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健医疗(SHL Medical,简称"SHL")与Lifecore Biomedic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FCR,简称"Lifecore")签订了非独家联合营销合作协议。Lifecore是一家完全集成型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在注射器和小瓶形式的复合无菌注射药品的开发、灌装和封装方面具有高度差异化能力。

SHL Medical and Lifecore Biomedical enter co-marketing partnership agreement.

此次合作使Lifecore成为SHL最近宣布的联盟管理计划的成员,该计划旨在通过促进客户与药物递送生态系统中其他关键参与者的互动,进一步加强SHL的垂直整合商业模式。

SHL和Lifecore将根据协议条款交流各自领域的知识和经验,使两家公司均能够为客户提供CDMO服务方面的指导,以及药物递送装置领域的一流选择。

作为自动注射器的领导者和先驱,SHL提供药物递送装置解决方案和垂直集成能力,服务于其自动注射器产品的开发、制造和最终组装。 与Lifecore的合作将使SHL能够推荐一个值得信赖的CDMO,这家CDMO以其在无菌药品生产和初级容器灌装方面拥有的成熟技术和强大质量体系而闻名,从而在自动注射器开发和商业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创建一个全面的支持系统。

瑞健医疗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组装、贴标和包装业务部门SHL Pharma的董事总经理Kimberlee Steele表示:"作为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的真正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使患者能够独立生活。 我们很高兴能与Lifecore合作,提供与SHL自身的高接触方法相匹配的高质量CDMO服务,以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Lifecore企业发展和合作关系高级副总裁Darren Hieber表示:"我们正在不断进行调整,以跟上医疗保健领域治疗和技术的发展,我们在注射器和小瓶灌装/封装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与SHL的产品完美契合。 与SHL的合作将扩大我们向CDMO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的范围,使他们能够为全球患者提供创新型药物递送系统的益处和便利。 我们很高兴与这样一个行业领先者合作,他们通过独特、便利、高质量的产品组合,创建了一家专注于以患者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的企业。"

-图片请见 AP -

关于瑞健医疗(SHL Medical 作为世界领先的先进给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健医疗是众多领先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 瑞健医疗秉承"使患者独立(Enabling Patients' Independence)"的公司宗旨,为设计、开发和制造自动注射器、笔式注射器以及用于大容量和高粘度配方的创新特种递送系统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公司还为其药物递送系统提供最终组装、贴标和包装解决方案。 

为了应对家庭治疗的上升趋势,瑞健医疗加大了在数字医疗领域的开发力度,以帮助改善给药生态系统。

瑞健医疗的全球专家团队遍布瑞士、台湾地区、瑞典和美国,作为一个团队无缝协作,利用其全面的内部制造能力。 公司的解决方案为每一个项目提供定制和优化服务,同时积极将可持续发展措施融入其设计和流程,为更清洁的地球做出贡献。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l-medical.com 。

关于Lifecore Biomedical
Lifecore Biomedical, Inc.是一家完全集成式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在注射器和小瓶形式复合无菌注射药品的开发、灌装和封装方面提供高度差异化的能力。 Lifecore是优质注射级透明质酸的领先制造商,作为多个治疗类别的全球性及新兴生物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的合作伙伴拥有40多年的专业知识,帮助这些公司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Lifecore网站 www.lifecore.com 。

媒体联系人 Carl Gilblad
通讯和营销运营部
info@shl-medical.com
+41 41 368 00 00

联盟管理联系人 Alina Smotrova
企业发展部
alliance@shl-medical.com
+41 41 368 00 00

Lifecore资者关系 Jeff Sonnek
jeff.sonnek@icrinc.com
(646) 277-1263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重要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未来事件和未来结果的前瞻性陈述,包括SHL和Lifecore之间的预期业务关系,这些陈述受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规定的其他安全港的约束。 诸如"预计"、"估计"、"期望"、"预估"、"计划"、"打算"、"相信"、"可能"、"也许"、"将会"、"应该"、"可以有"、"很可能"等词语以及类似表述均用于识别前瞻性陈述。 所有前瞻性陈述均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重大差异的特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包括SHL和Lifecore之间关系的性质和要求、Lifecore的新产品在市场上获得认可的能力以及影响两家公司各自业务的政府法规等因素。 关于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Lifecore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包括我们最近发布的10-Q表季报和10-K/A表年报中包含的风险因素。前瞻性陈述代表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具有内在不确定性。 除法律要求外,两家公司均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事件或情况的任何义务。

消息来源:SHL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