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健庆祝台湾桃园六福工厂盛大开业

11月5日,专注于设计、研发和制造药物输送系统的全球领航者瑞健集团在台湾桃园市举行其六福新厂区的开幕典礼。

桃园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5日,专注于设计、研发和制造药物输送系统的全球领航者瑞健集团在台湾桃园市举行其六福新厂区的开幕典礼。

作为瑞健迄今为止最大的工厂,六福工厂拥有63000平方米的现代办公空间和先进的制造能力。
作为瑞健迄今为止最大的工厂,六福工厂拥有63000平方米的现代办公空间和先进的制造能力。

作为瑞健迄今为止最大的厂区,六福大楼拥有面积63,000平方公尺的现代化办公空间及先进的制造设备。瑞健已安装了60台全新的全电式射出成型机,并计划增加至100多台,以实现 SHL Medical自动注射器的量产计画。该工厂还拥有12台尖端的全自动化高产量组装设备。瑞健不仅确保最佳产量,还使用先进的高精密测试与实验室设备,确保 SHL Medical 一系列药物输送系统产品的品质。

SHL 長官與台灣當局官員隆重剪綵
SHL 長官與台灣當局官員隆重剪綵

六福厂建成一栋最先进的大楼,采用节能设计。其中,全电式射出成型机产生的热能可回收利用,以达到省电的目的。此外,该厂区采用中央式用电管理系统,强调自动化节能管理,以确保高效用电。

众多专家和政府官员出席了开幕典礼。**院长苏嘉全和经济部次长王美花皆到场助阵。瑞健创始人孙罗杰 (Roger Samuelsson) 和 SHL Medical 首席执行官 Ulrich Faessler 对来自台湾当局和桃园当地政府的官员表示了欢迎。

SHL Medical 首席执行官 Ulrich Faessler 表示:凭借数十年的产业经验,我们正对我们的人员和工厂进行前所未有的扩张。建立六福厂区是我们的愿景和致力于推进自动注射器生产的承诺的一部分,多年来,我们的自动注射器帮助重新定义了患者自我注射的经验。

30年来,瑞健在药物输送系统产业中占据着领导地位。该集团引进数位化科技的技术并欢迎其为医疗产业的未来发展所带来的内在优势。瑞健强烈意识到开发智慧医疗的必要性,已与数位化科技公司合作,打造智慧医疗器材,提升使用者对瑞健产品的使用经验。目前,瑞健还积极支持一种太阳能配水系统的开发,作为其支持以干净水资源促进食品生产永续经营的企业社会责任之一。

瑞健已做好准备启动六福厂区的自动化制造业务。

消息来源:SH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