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全面升级猪群关键疾病管理体系(SHK)

2024-03-22 16:53 3546

进一步直接助力中国猪场降低生产成本

深圳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动物保健领域的领导者勃林格殷格翰今日重磅发布猪群关键疾病管理体系(Swine Health Key,以下简称SHK)2.0版本,从体系、范围、服务、标准以及可持续性五大维度出发,在原有1.0版本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旨在以更加完善的疾病防控解决方案直击客户痛点,更直接助力中国猪场降低生产成本。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勃林格殷格翰的拳头产品蓝福莱®(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全球上市30周年,勃林格针对蓝耳病防控方案也会在SHK体系下全面升级。

基于成功经验 五大维度全面升级SHK 

中国是养猪大国,近年来中国养猪业受到诸多挑战,非洲猪瘟持续暴发、猪呼吸道疾病综合征(PRDC)在内的猪场关键疾病持续影响养殖户。此外,猪场运营成本高企、产能过剩,以及猪价持续低迷,成本控制已成为养殖客户聚焦的关键问题。

针对此困境,2023年勃林格殷格翰推出SHK,期待推进该体系下的 "翰爽呼吸"、健康敏捷管理等项目的整合与协同,为养猪业提供有效、全面的猪呼吸道疾病综合征(PRDC)防控解决方案,提升猪群健康状态及生产效益。经过一年实践,公司成功为全国范围内多家大型猪场优化日增重、料肉比等猪场关键生产指标,降低上市肥猪成本,提升猪场盈利。


 


 


基于目前项目的骄人成果和成功经验,勃林格殷格翰今年会进一步推出SHK 2.0,从五大维度进行全面升级。

体系升级:针对不断变化的病毒和环境对关键疾病防控体系(5P)进行升级,如 PRRS 2.0、COMBAT 2.0等;

范围升级:从单场到其他分场,从一个区域到多个区域,让更多的猪场和客户从中受益;

服务升级:提供客制化技术方案,提供升级的检测服务和培训课程等;

标准升级:从价值到成本,猪场方案执行中,以帮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为衡量标准。

可持续性升级:包括客户的可持续发展、勃林格的可持续发展、合作可持续性和项目可持续性。

"面对行业的持续困境,养殖户必然会在成本管控方面寻求突破,其中猪群健康管理是实现该突破的关键,因为一旦疾病暴发,猪场所遭受的损失难以预计。为此,我们基于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与时俱进将SHK进行五大维度的升级,持续提升客户猪群关键疾病管理能力,为中国猪场在当前的困境中保持良性成长助一臂之力。"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猪业务负责人陈镇鸿说道。

持续聚焦客户需求 助力中国养猪业高质量发展

养猪业是中国农业的支柱产业,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与食品安全和公众健康息息相关。勃林格殷格翰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养猪业的高质量发展,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针对中国猪场疾病特点,公司不但提供创新产品,还引入先进理念,并持续打造业内领先的产品及动物健康管理整合方案,不断引领中国养猪业生产效率和疾病管理水平的提升。

以困扰中国养殖户20多年的常见疾病蓝耳病为例,2005年公司将蓝福莱®(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成功引入中国,在国内养猪行业稳固基础产能、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公司成功实现蓝福莱®的本地化生产,大幅缩短了疫苗从生产到终端牧场的时间,保障了中国市场的供应以及更好地满足了本地客户的需求。此外,勃林格殷格翰还自主开发并给客户带来了健康管理整合方案,包括猪蓝耳病综合解决方案5步法、PRRS 2.0技术升级、PRRS COMBAT风险管家、188项目等,并配备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团队,为蓝耳病防控保驾护航。

"全球有一半的猪只在中国。在这个需求迫切的市场中,我们始终将猪群健康管理作为在华重点领域。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防控有道'的疾病预防理念,挖掘并聚焦客户真实的需求。我们将从生物安全、健康管理、数字化工具等多个方面出发,构建更完善的整合解决方案,切实帮助客户应对猪群健康挑战,推动中国养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而为中国市场的高品质蛋白供应以及食品安全做出贡献。"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刘静娴表示。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