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弘药业荣获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 医药生物制造业三强

2021-12-08 17:13 4123

成都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3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第十三届《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会暨ESG中国论坛2021冬季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社科院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1)》,康弘药业以排名第二的成绩荣获“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医药生物制造业三强”,“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项目入选优秀企业案例,本次会议同时颁发了2021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证书,康弘药业2020社会责任报告获五星级。

证书照片
证书照片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编制,是目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之一。

作为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民族药企,康弘一直把为社会提供优质、专业、创新的医药产品和知识,从根本上改善患者个人体能和社会医疗效能作为企业最本质的责任。目前,康弘药业已上市了十多个新药,填补了我国在眼科、脑科、内分泌等相关治疗领域空白。其中,“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作为我国医药创新的标志性产品,上市以来已超过180万人次注射治疗,其良好的安全性、显著的有效性和经济性,惠及了大量的患者及其家庭,为社会节约了大量的医疗成本。

在以创新惠民的同时,康弘药业勇挑社会责任重担,积极贯彻执行健康中国战略,坚持在日常运营中融入环境、社会、治理(ESG)理念,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长期坚持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慈善义诊、患者援助以及公益文化传播等方面不断努力,并设立了以“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为核心的系列品牌公益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消息来源:成都康弘药业集团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77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