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荣膺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ESG社会创新贡献奖

用有意义的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
2021-12-21 17:27 5235

上海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12月17日,由第一财经发起和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盛大揭晓,飞利浦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实践以及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膺“ESG社会创新贡献奖”。2021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旨在通过创造共享价值,赋能商业实践和创新,从而让社会变得更美好和包容。该榜单评选自2008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余届,是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评选之一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表示,“作为全球健康科技的领导者,2020年,我们围绕可持续发展的三大维度 -- 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实现了‘健康生活,永续星球’(2016 — 2020)五年计划的所有目标。2021年,我们更加坚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并将可持续发展嵌入公司战略和执行。未来,飞利浦将继续坚持创新、拓展合作、提供更多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以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开展业务,为绿色、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做出更大的贡献。”

飞利浦荣获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ESG社会创新贡献奖
飞利浦荣获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ESG社会创新贡献奖

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领先企业之一,飞利浦在该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丰硕的成果:飞利浦已连续九年入选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气候变化A级名单,并在今年再一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行榜第二名。同时,凭借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飞利浦在今年屡获殊荣,分别获得第六届 “社会价值共创” 社会责任卓越案例 -- 双碳目标奖,中国欧盟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奖 -- 碳中和优秀奖,强势入围由《哈佛商业评论》发起的2021年“中国新增长·ESG创新实践榜”、中国欧盟商会 “可持续商业大奖”、以及由中国英国商会主办的中国社会影响力大奖 -- 全民医疗奖。

2021年,飞利浦进一步将“可持续发展”上升为公司的长期战略,基于对各利益相关群体,包括投资者、客户、消费者、商业合作伙伴、员工等对“可持续发展”的期待,定义出三大目标:改善人类健康福祉、推动循环经济和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永续星球。

未来,飞利浦将继续通过有意义的创新和持续有效的公益投入,实现“到2030 年,每年改善25 亿人生活”的目标,让世界更加美好、更可持续地发展。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