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事迹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

2024-01-02 17:09 4794

北京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2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主办、责任云研究院承办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国企社会责任系列蓝皮书集中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以"扛起社会责任新使命,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全面展示国资国企履责丰富实践和积极成效。

大会集中举办了《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中央企业海外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发布仪式。中智集团报送的题为《中智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 用志愿服务构筑美好未来》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

中智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成立于2010年,以"创新公益、人人公益"为理念,涉及城市公共服务、体育赛事服务、低碳环保、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总队注册志愿者达2万多人,发展了200多支企业支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项目,形成了中智导师巡航计划、进博会志愿服务、"易起读"公益捐书计划、"公益也时尚"捐衣项目、"慈善商店"中智服务日、文明路口值勤等特色公益项目,总队以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城市公益服务的常态化、持续性,全力构建更美丽的世界,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大会同期举办了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仪式,《中智2022年度阳光社会责任报告》五星发布

新时代新征程,中智集团将持续推进集团社会责任履责实践、强化社会责任沟通传播,全面贯彻落实ESG理念,通过深刻认识ESG发展,着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以集团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