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登顶2021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第一

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
2021-12-07 12:29 4251
  • 2021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总体得分为 73,全球行业平均得分为 30
  • 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是唯一入选2021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的铝业公司

孟买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跨国联合企业印度阿迪特亚比拉集团(Aditya Birla Group)旗下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Hindalco Industries Limited)在2021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排名中,凭借其可持续发展表现排名铝行业第一。

此次评选中,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得分为73,远高于行业平均得分30,连续第二年位居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前列。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亦是唯一一家被同时纳入2021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和2021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DJSI Emerging Markets)中的铝业公司。

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萨提什·派(Satish Pai)先生表示:“从铝矿开采到终端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中,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都身先垂范、持之以恒地投入行业可持续发展,此次连续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前列正是对我们的重要肯定。我们认为铝是非常‘绿色’的一种金属,在减碳的目标之外,我们也将加强废弃物管理、液体排放、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努力推进铝作为环保金属的不断进步。如今收获的荣誉也证明了我们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我们也将不断加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实现对人类、地球与繁荣的承诺。”

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在此次评选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部分的多个单项中拔得头筹,包括气候策略、环境报告、社会责任报告、水资源相关风险,以及企业管理经营方面的废弃物管理、资源综合管理、网络安全、社区参与和人力资源培养等。

标普全球ESG研究与数据全球负责人曼吉特·朱(Manjit Jus)先生表示:“祝贺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这反映了公司在其所在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尤其是在可持续发展中的领先地位。今年参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估的公司数量创历史新高,证明了ESG披露和透明度的趋势正不断增强。”

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在多项可持续发展实践方面处于行业领先:通过与印度各地的下游水泥生产商签订合作协议,旗下3大氧化铝精炼厂在2021财年已实现赤泥100%利用;公司的整体废弃物利用率在2021财年也达到了80%,比上一财年增加15%,公司预期可在2030年实现零垃圾填埋的目标;公司专注践行零废液排放、提高废水循环利用率和高效用水,已能减少48%的特定淡水抽取量;公司亦与可持续发展咨询商Xynteo一起制定了可持续采矿章程,重点关注水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社区建设和居民健康等方面。

铝是可循环的金属,再生铝所需能源和所产生的温室气体只有原铝生产的5%。作为企业低碳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与旗下子公司——全球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导者诺贝丽斯(Novelis)一道,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绿色环保的循环铝产品,增强下游铝产品产能和再生铝的使用比重。2021财年,诺贝丽斯产品中的再生铝含量上升至61%。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向清洁能源过渡与产品管理相结合,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一,每年基于ESG标准对上市公司进行评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则涵盖了符合ESG标准且在标普全球BMI指数中排名前10%的2,500家最大公司。

关于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

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Hindalco Industries Limited)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跨国联合企业印度阿迪特亚比拉集团(Aditya Birla Group)的旗舰公司,是市值180亿美元的铝和铜业巨头,也是亚洲最大的原铝生产商之一。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以建设更绿色、更强大、更智能的世界为目标,为可持续发展计划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诺贝丽斯(Novelis)是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消息来源: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