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先驱报》报道:首尔产业振兴院将举办“2021年贸易周”

2021-12-07 09:33 4525

韩国首尔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据koreaherald.com报道,首尔产业振兴院(Seoul Business Agency,简称SBA)将于12月7日至10日在首尔三岛以网络和现场两种形式举办2021年贸易周。SBA是一家由市政府运营的机构,支持中小企业的海外营销和出口扩张。

该贸易周旨在为具有发展前景的出口公司,提供向国际买家推销其产品的机会,期间将举办在线业务配对、贸易会议,以及直播带货和新品发布会等各种活动。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L-8EFZ0SrdxW4TNgQF4JA 

在线业务配对活动中,SBA将为中小企业提供与海外买家会面、协商业务的机会,帮助他们开拓海外市场。300家中小企业将与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0名国际买家参加1200次在线会议。中小企业将为买家提供以下五个领域的产品:美容、生活方式(时尚和消费品)、食品、医疗/检疫以及IT/电子产品。

贸易会议由主题演讲和讨论会组成,旨在为有着出口前景的国家和行业制定战略,为后疫情时代做好准备。

行为科学家Jon Levy将就后疫情时代的世界社区发表主题演讲。他以研究影响力、人际关系和决策而闻名。

此外,参加研讨会和讨论会的嘉宾将包括韩国美国商会前主席Jeffrey D. Jones、Naver Live Commerce总监Song Jae-hoonLotte Home Shopping Inc.数字转型团队总监Jin-ho、YG FOODS首席执行官Roh Hee-young,以及世界著名经济学者Barry Eichengreen。

此外,活动举办方还将为出口食品、美容和生活产品的中小企业筹备直播带货活动。

活动举办方已通过单独的筛选流程选出四家出口公司,他们的产品将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

SBA首席执行官Kim Hyun-woo 表示:“全世界都在为即将恢复的全球贸易做准备,首先要逐步过渡到‘与新冠病毒共存’阶段。SBA在筹备2021年贸易周时就考虑到了这些变化因素,以帮助该市中小企业进军全球市场。我们希望此次活动将对中小企业有实际帮助,并进一步提升首尔作为全球贸易中心的地位。”

详情请访问www.tradeweek.kr

消息来源:The Korea Hera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