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在广东举行

CISMEF and SMEICS
2023-06-21 19:41 3191

广州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15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获悉,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广东省省会广州市举行,这将为全球的中小企业扩大交流合作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平台。

本次中博会和高峰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越南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作为主宾方。将组织一系列展览和论坛活动,以促进全球中小企业交流合作。

这是疫情后中博会首次恢复线下办展,展览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超过1,600家国内参展商和300家海外参展商已确认参展,将在3200多个展位上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设备、产品,其中境外参展商参展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 比上届增长50%。

主办方表示,国内外中小企业,特别是制造业中小企业参展参会热情高涨,希望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扩展国内外市场,同时尽其所能地寻找机遇扩大贸易、投资与合作。

除越南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外,德国、希腊、加拿大、巴西、新西兰、泰国、伊朗、埃及以及中国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中国台湾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已确认派贸易和投资代表团参加本次展会。

高峰论坛将设1场主论坛、1场平行论坛、6场分论坛和6场主题活动,为世界各地的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展示发展成就、扩大交流合作的平台。

主办方表示,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预计将达成一系列投资、贸易与合作协议。

(备注:中博会CISMEF   高峰论坛SMEICS)

消息来源:CISMEF and SME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