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举办2021年中小企业出口展,邀请全球买家关注印尼中小微企业

印尼雅加达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IDX: BBRI)宣布其最大的中小微企业创意行业线上展会 -- 2021年中小企业出口展(UMKM EXPO(RT) BRILIANPRENEUR)将于2021年12月1日至16日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从印尼出发,走向全世界”。

(从左往右)BRI总裁主任Sunarso、BRI司库和全球服务高级执行副总裁Achmad Royadi和PT Siger Jaya Abadi首席执行官Yoga Sadana出席周三(12月1日)举行的中小企业出口展新闻发布会
(从左往右)BRI总裁主任Sunarso、BRI司库和全球服务高级执行副总裁Achmad Royadi和PT Siger Jaya Abadi首席执行官Yoga Sadana出席周三(12月1日)举行的中小企业出口展新闻发布会

随着印尼经济走出疫情困境实现复苏,2021年中小企业出口展的参展企业将超过500家,旨在为印尼中小微企业实现经济增长、重振实力提供一个平台。

BRI总裁主任Sunarso表示:“中小企业出口展一直信守BRI促进印尼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承诺。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小微企业领域的银行,BRI在帮助本地产品参与全球竞争方面发现了大好的机遇。”

今年的展会将以3D的形式在线上举办,以四王群岛、婆罗浮屠、多巴、乌布(巴厘岛)和丹绒格拉洋(勿里洞)这五个印尼旅游目的地的主题户外理念为特色,内容包括表演、教练诊所、励志演讲、Do It Yourself (Yuk Berkarya)、播客、商业配对会议和帮助中小微企业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培训。

Sunarso补充说:“各领域专家探讨了全球营销实践、进出口货物方面的法律问题等议题。”

与会人员、PT Siger Jaya Abadi首席执行官Yoga Sadana认为,他的团队将会从这个项目中获得深刻的见解和宝贵的知识,从而能加快他们的产品顺利走向全球。Yoga表示:“培训和研讨会可以提高生产能力和中小微企业质量,他们可以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参与全球竞争。”

2021年中小企业出口展面向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5个买家。通过商业配对会议,BRI为国际买家接触印尼企业实现互利合作提供了机会。

BRI客户通过Shopee和PADI MSME购买产品或使用BRI借记卡和信用卡付款可享受各种促销和优惠,时间截止2021年12月31日。

出席人员包括BRI中小企业主管Amam Sukriyanto、BRI微型企业业务主管Surpari、消费者业务主管Handayani、BRI司库和全球服务高级执行副总裁Achmad Royadi以及PT Siger Jaya Abadi首席执行官Yoga Sadana。

可通过brilliantpreneur.com、BRI YouTube和BRI其他社交媒体了解活动详情。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