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海南区域9家酒店联袂打造家庭亲子游体验

2022-08-04 16:34 6452

海口2022年8月4日 /美通社/ -- 随着暑期旅游不断升温和国内旅游市场的回暖,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项目,海南区域9家酒店打造丰富的家庭亲子体验邀请小宾客们探索目的地,投身多元趣味活动,以童趣满满的集章打卡方式,"希"式贴心服务和不断升级的亲子礼遇,打造品质化和个性化兼具的家庭游产品,为家庭宾客带来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

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项目
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项目

 "希尔顿集团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专注于产品与服务的升级,持续打造‘一家童乐'的亲子IP,让孩子在旅行中开阔眼界的同时加强亲子互动,"海南区域酒店总经理刘志成先生表示:"希尔顿海南区旗下9家酒店以一系列以阳光、大海为主题的嗨玩海岛丰富体验和课程,鼓励宾客参与到玩趣打卡体验,带上‘希游小护照'玩转海南区,阖家共享欢乐时光,留住今夏美好回忆。"

亲近自然,投身山海怀抱

越来越多的人们渴望在绿水青山的乡野自然之中追寻别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孩子们尤其喜爱在自然中奔跑撒欢。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步行5分钟可达原生态海滩-淇水湾,孩子们可参加酒店赶海课程,带上沙滩玩具,潮起潮落间,赶海捕蟹赏日落,感受大海的赠与,做个快乐的小小渔人;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邀请孩子们亲近自然,走进红树湾湿地公园,欣赏网红火烈鸟,与羊驼合影,寓教于乐,丰富孩子的自然知识;亲子高尔夫、冰壶比赛等游戏体验让孩子们不亦乐乎;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提供亲子赶海体验,享受阳光、大海的同时,更可以体验海上项目 -- 双人大飞鱼,在崖州湾上感受飞驰踏浪的精彩和乐趣。

感受传统,遨游文化世界

文旅不分家,旅行的本质是文化体验和文化分享。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充分发挥当地传统文化资源,打造富有新意和趣味性的文化体验课程,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海口希尔顿酒店提供黎族五色饭制作体验、手工剪纸等课程,让让孩子们在动手的过程中更能感受到海南少数民族黎苗族的文化特色。入住海南海花岛希尔顿酒店可参与苏东坡历史文化艺术馆的亲子研学体验,游苏东坡馆,了解东坡先生在海南儋州的奇闻趣事,晓智慧学识,赏千年宋画,观宋韵风雅,闻琴阮和鸣,还可换装汉服拍照打卡、小小亲子拓片课程带孩子们揭秘传统印刷术,更有古茶道讲解,品鉴大宋点茶现场演绎等,带亲子家庭了解更多苏东坡及大宋文化。在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小朋友们可以体验手工陶艺课等特色体验,并在畅快玩耍中提升动手能力,遨游于传统文化的魅力。

海南海花岛希尔顿酒店的亲子家庭身着汉服换装体验苏东坡历史文化艺术馆
海南海花岛希尔顿酒店的亲子家庭身着汉服换装体验苏东坡历史文化艺术馆

活力迸发,驰骋运动赛场

这个夏天,宾客可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在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参与多种体育活动,尽情挥洒汗水,感受运动的魅力。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拥有丰富的娱乐休闲设施,酒店邀请宾客在暑期体验"儿童桨板对战"、 "手摇船竞赛 "、" 水上投篮大作战"、"水上魔毯大PK"等多彩水上活动;在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体验帆船出游,一览湖光山色,感受"船在湖中走,人似画中游"的飘然之感。湖上冲浪课程,儿童泳池泡泡趴、馨湖浆板探险、环湖小火车、跑跑卡丁车、真人CS等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度假体验,更可化作"美人鱼",在水中畅享戏水之乐。

孩子们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参加“水上投篮大作战”活动
孩子们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参加“水上投篮大作战”活动

欢乐夏日,与卡通伙伴同游

孩子们的欢乐体验将从熟悉的卡通小伙伴"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开始,选择"一家童乐"家庭套餐的宾客,入住即可获得定制款行李牌、卡通形象餐具和独特配饰,夏日旅途将在这些伙伴的陪伴下快乐开启。宾客参与趣味体验更有机会获得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成员 -- 小园丁 "叶发发",憨萌可爱的他必将为家庭旅行更添欢乐萌趣。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以水桶王和朋友们的奇幻历险故事为背景,打造从孩童视角出发的水桶王国餐厅,配备主题家具、餐具及游乐设施,并于包厢中引入先进的光影交互系统,让孩子们能在童话乐园中愉快就餐。

今夏升级的"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涵盖入住体验和定制欢迎礼。家庭宾客可享房型升级、自助午餐/晚餐买大送小、孩童早餐免费或半价等多重优惠,畅享亲密无间的"希"式亲子时光。入住及参加儿童课程均可获得"希游小护照"印章,集齐相应数量的印章可兑换不同礼物,其中包括: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盲盒及IP联名礼包。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预订该套餐,每次入住可额外获赠一枚印章,一系列丰厚礼遇将为这个暑期玩乐注入新鲜活力。宾客还可登录希尔顿官网 Hilton.com.cn 或希尔顿荣誉客会 APP预订"直订连通房"服务,不论是多娃家庭还是三代同堂出行,皆可轻松地提前锁定两间或更多连通客房的预订。

*具体活动细则请参考活动官方网站

消息来源: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