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实力 有担当 中电金信荣获2021年度最有温度金融企业奖

2021-12-03 15:43 3391

北京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29日,SRC 2021(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暨奥纳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以“聚合力 创未来”为主题,聚焦责任发展、公益理论与实践,探讨公益热点议题。中电金信凭借在推动金融事业发展创新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绩、贡献,荣获“奥纳奖 -- 2021年度最有温度金融公司”。

中电金信被评为奥纳奖2021年度最有温度金融公司
中电金信被评为奥纳奖2021年度最有温度金融公司

中电金信是中国电子成员企业,通过持续研发创新,参与国家重大工程,依托行业场景,打造全栈全域解决方案,提供领先的咨询、软件产品及开发、质量安全保障及运营服务,为金融及重点行业数字化转型及安全发展提供强大动能。中电金信以研究院为载体,研发形成了数字化应用、业务中台、技术中台到基础软硬件设施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公司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位列IDC中国银行业解决方案市场第一名。

持续为社会注入新价值。中电金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发展。在中电金信内部,每天推行关灯一小时计划,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一颗鸡蛋”和“千人助学”计划,帮助贫困山区儿童改善营养、重返校园;疫情最严重期间,公司迅速上线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广纳人才解决就业难题,中电金信海内外汇聚近四万专业人才;通过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公司持续为行业输送复合型人才。上述是中电金信在绿色环保、公益助学、疫情防控、人才发展等方面履责尽责的生动缩影。为了更好的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自2012起中电金信每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聚焦社会各界的回馈与贡献。

厚植“责任与担当”,中电金信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创新与履责并重。此次中电金信斩获“奥纳奖 -- 2021年度最有温度金融企业”,是业界对中电金信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做出贡献的认可,也是对中电金信传承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激励。发展共赢,回馈社会。未来,中电金信将继续笃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科技之力,持续为社会注入新价值。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