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xisNexis排名升6位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2021-11-30 20:40 8066

亚特兰大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宣布其在2022年Chartis Research RiskTech100®排名中排11,在这份针对世界风险和合规技术领域主要企业的最全面的独立调查中,排名比去年上升了6位。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还连续第四年被Chartis Research选为“金融犯罪:数据类”获奖者。

Chartis Research高级研究专家Phil Mackenzie表示:“变化是永恒的,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不断根据客户的需求发展和调整风险和合规技术。该企业连续第四年在这个类别获奖,并在我们的年度排名中迅速上升,这都表明了它对创新的承诺。我们期待看到其在金融犯罪合规方面的能力对未来产生的意义。”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开创了对全球金融犯罪合规领域庞大数据集的收集,它采用了分析链接和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该技术利用数字身份数据转变金融犯罪合规工作流程。2021年,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宣布与Accuity合并,成为风险和合规解决方案全球最大的提供商之一。两家企业的合并丰富了产品组合,现在可以通过有效的客户组合监控实现可操作的决策来推动实现更大的客户价值。

2021年8月,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通过收购TruNarrative(其提供基于云的平台检测和防止金融犯罪和欺诈)巩固了金融犯罪合规产品组合。

今年,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还宣布推出“金融犯罪数字情报“解决方案,该方案利用数字身份数据转变金融犯罪合规工作流程。随着数字交易的加速采用,制裁风险不断升级,该解决方案让合规团队能够跟进并缓解这些风险。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金融犯罪合规战略副总裁Leslie Bailey表示:“我们很荣幸Chartis Research再次把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看作风险和合规技术的行业领导者。2021年是我们企业革命性的一年,我们继续为客户开发新产品,在金融犯罪合规解决方案方面不断刷新行业标准。”

消息来源: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相关股票:
LSE:REL NYSE:REL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