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xisNexis(R)Risk Solutions连续第三年荣膺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2022-05-18 23:54 5557

《亚洲私人银行家》最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律商联讯风险信息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连续第三年在亚洲私人银行家科技奖 (Asian Private Banker Technology Awards) 上勇夺“最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大奖。透过数字身份情报和物理身份的洞察,律商联讯风险信息一直致力在各个风险领域改进欺诈识别和身份验证的能力,这项殊荣再次印证公司在这方面的实力及承诺。

亚太地区金融机构的欺诈成本以及对于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上升。为应对这些挑战,律商联讯风险信息推出多层欺诈和身份管理解决方案的套件,为客户提供近乎实时的事件数据、第三方风险信号以及能覆盖全球和跨媒介的数字身份情报。 

律商联讯风险信息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包括:

  • LexisNexis®ThreatMetrix® – 以结合数字和物理属性,来建立数字身份的企业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在毫秒间分辨受信任的客户及欺诈企图。
  • LexisNexis®Emailage® – 提供简洁决策数据及电子邮件风险评分的欺诈解决方案,在阻止欺诈行为的同时,避免对消费者造成负面影响。

《亚洲私人银行家》主编Daniel Shane评述:“在反欺诈行业中,法规及威胁持续演变。 评审团决定将律商联讯风险信息评为2021年亚洲私人银行家科技奖最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正是基于该公司致力以崭新方式服务客户,持续在这个独特行业生态中实现承诺,律商联讯风险信息毫无疑问地再次证明其领先的地位。”

律商联讯风险信息ThreatMetrix®策略总监Cameron Church表示:“建立数字身份和信任在疫情期间变得复杂且尤其重要。亚太地区的交易欺诈率持续大幅增长,对公司来说,保护其业务和消费者免受欺诈者的侵害比任何时候更为关键。我们将继续通过为客户提供创新、屡获殊荣的多层解决方案,展示律商联讯风险信息打击欺诈的承诺。”

有关律商联讯风险信息

律商联讯风险信息利用数据和先进分析方案提供各种深入见解,帮助商界和政府机构降低风险和改善决策,惠及全球人士。公司提供的数据及科技解决方案适用于各行各业,包括保险、金融服务、保健和政府。公司总部设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在世界各地均设有办事处,属RELX (LSE: REL/NYSE: RELX) 一员,后者是为专业和商业客户提供资讯基础及分析和决策工具的全球供应商。有关详情请浏览 www.risk.lexisnexis.com 及 https://www.relx.com/

传媒垂询:

Joy LAU 
+852 6091 6839 
joy@montiethsprg.com.hk

Joyce LEE 
+852 9883 9321  
joyce@montiethsprg.com.hk

 

消息来源: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相关股票:
LSE:REL NYSE:REL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