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正基因任命石复辛博士为新药发现与临床前研究负责人兼美国子公司总经理

苏州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锐正基因(苏州)有限公司(简称:锐正基因)今日宣布,任命知名科学家石复辛博士为新药发现与临床前研究负责人,并兼任美国子公司总经理,向锐正基因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汇报。石复辛博士将领导研究团队负责创新技术开发、新靶点确认和产品管线布局,并快速推进前期开发的产品项目进入临床。

石复辛博士
石复辛博士

石复辛博士是业内稀缺的同时拥有医学教育背景、一线临床经验、全球顶尖大学基础研究经验和工业界领先公司产品开发经验的综合型人才。石博士拥有医学学位且具有多年临床实践经验。在欧洲获得博士学位后,石博士进入哈佛大学从事医学研究并担任讲师近10年,获得了包括美国国立卫生院在内的多个著名机构的资助,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了多项开创性成果。石博士之后进入工业界,先后在诺华、Decibel Therapeutics和Frequency Therapeutics领导多学科团队,成功研发并交付了多个获得美国FDA批准进入临床的创新产品。石博士已经发表了25篇高质量研究论文,并已经获得了3项美国专利。

石复辛博士表示:“我很高兴加入锐正基因这样一支具备经过验证的成功开发、产业化与商业化创新生物药能力的团队。作为初创公司,锐正基因不仅吸引了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并在种子轮就获得了数千万美元融资,而且拥有强大的CMC 转化与产业化能力。我非常期待和团队一起,基于领先的生物与临床医学技术,深度布局新一代安全、高效、靶向性优异的基因编辑、RNA编辑和递送技术,快速推动产品进入临床阶段。”

锐正基因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表示:“热烈欢迎石博士加入锐正基因并领导公司研究团队和美国分公司!石博士杰出的医学、临床和工业界经验将大大提升我们的产品开发能力。美国目前仍然是全球基因编辑领域技术的领跑者,我们也期待石博士利用她长期在美国顶尖大学和全球领先公司的从业经验,带领团队积极在美国拓展,为我们的项目在中美两国的快速推进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锐正基因(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