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双飞看世博,用平安信用卡,立减100元并送世博门票

2010-07-30 11:36 6513

上海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截止上海世博会开园第86天,累计入园参观者逾3225万人次。随着暑假的到来,世博会迎来了游客高峰,带动上海经济型、中档次酒店入住率居高不下。随着世博人气逐渐高涨,航空公司、酒店、甚至各信用卡发行银行和各支付机构为了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营销机会都加大了世博相关主题的促销活动投入。

近日,国航、平安银行、汇付天下举行联合促销活动,活动显示即日起至8月31日,持平安信用卡购买国航指定机票 + 酒店线路,参观世博,每单立减100元,更有世博门票、旅行四件套赠送。

例如深圳出发到上海:

上海双飞3天2晚(机票+酒店)2040元起

(平安信用卡专享每单直减100元,1990元起/人,限两人起订)

每人赠国航提供的2010年世博会平日门票一张,汇付天下提供的旅行四件套一份

本次活动由汇付天下提供支付技术支持

入住酒店:上海陕西商务酒店(四星)

旅行时间:2010年7月1日 -- 2010年8月31日(周一、四出发)

预订方式:

拨打国航订票热线4008-986-999根据提示音按“3”键进入“机票+酒店”预订。

预订时间为每天9:00-16:30。

更多优惠信息及活动详情请见: www.airchina.com.cn/cn/deals/hotel/payh.html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