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博演出季如火如荼 上海大剧院同步提升用户订票支付体验


上海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已拉开帷幕,作为上海文化市场的领军单位上海大剧院筹划的“世博演出季”也隆重开演。演出季将贯穿整个世博期间的184天,届时来自中国本土和海外12个国家和地区的文艺团体和艺术家,将在上海大剧院上演287场歌剧、芭蕾、音乐会、话剧等节目。与此同时,上海大剧院也适时地开通了网上购票信用卡支付的功能,这个功能将大大提升购票者的用户体验,同时提高了支付票款的成功率。

此次演出季节目包括由德国科隆歌剧院9月首次在沪上演的瓦格纳巨作《尼伯龙根的指环》,称得上是今年世博园区外古典音乐和经典戏剧的重大文化盛事。普契尼名剧《波希米亚人》于1896年首演于意大利都灵皇家歌剧院,100多年来,这家歌剧院也把这部歌剧当作了保留剧目长演不衰。目前已确定《波希米亚人》于8月在上海大剧院上演。

购票者在上海大剧院的官网 ( http://www.shgtheatre.com ) 通过汇付天下的支付可以使用包括工农中建等在内的12家国内主要商业银行的信用卡,无须开通网银即可完成支付;并且,由于信用卡的支付额度一般均能满足上海大剧院的票价水平,相比较原有的借记卡支付方式而言大大提高了支付的成功率。汇付天下最近还为该信用卡网上支付功能提升了后台速度,对于购票者而言,可以无缝体验一条龙的预订+支付的服务。

对此,上海大剧院客户服务部经理周澄宇表示:“近年来,上海大剧院在提升客户的订票体验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上海大剧院作为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文化单位在行业的电子商务化发展中也是积极探索,汇付天下作为上海大剧院的独家电子支付服务商,合作三年来在双方的共同推广努力下,上海大剧院的网上购票量比07年的时候翻了好几番,大家要订大剧院的演出票是越来越方便。”

除了网上信用卡支付的开通,大剧院的票务系统近期还将推出电话支付功能,电话支付是目前方便的离线电子支付方式。随着网上订票信用卡支付和电话支付等功能的逐步实现,上海大剧院的电子商务水平也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背景资料

此次上海大剧院升级的电话支付功能仍然是由上海大剧院的独家合作伙伴汇付天下提供。作为“电话支付”的发明者,汇付天下的电话支付系统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地位,已成功应用于国航、南航、东航、上航、山航等国内主要航空公司,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并正在推广到更多行业。

据汇付天下总裁周晔介绍,电话支付的应用打破了传统的订票付款方式,减少了购票者多次电话确认的中间环节,并联手多家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业务,实现一通电话即完成机票的订购和支付,使机票订购更加便捷、安全,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

关于汇付天下

汇付天下于2006年7月正式成立,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地设立分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中国金融行业资深管理人士组成,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

作为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汇付天下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为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定制支付解决方案,并已成为 B2B 电子支付的领先者。汇付天下已和包括四大行在内的22家国内所有主要商业银行,以及包括 Visa、MasterCard 在内的6家卡组织建立合作;并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以及提供商业消费卡的联华超市集团均有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电话等多种方式的一站式电子支付平台,可覆盖电子商务 B2B、B2C、C2C 等多种应用。

目前,汇付天下已服务于航空票务、数字娱乐、基金理财等千余家行业客户,并和各行业内主要的领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如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网易、搜狐、巨人、新东方、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等。2007-2009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较佳电子支付平台”奖项,目前已成为航空业较大的电子支付公司。

消息来源:上海汇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