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联手工行推出较高优惠900元暑期度假产品

2010-05-28 14:27 4328

北京2010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6月1日起至2010年8月3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工行”)联合推出四条航线暑期度假主题产品:九寨藏族独特的风情、香港迪士尼童年的记忆、厦门鼓浪屿海风浪漫、上海世博会游览。旅客通过国航订票热线4008-986-999刷工行信用卡购买北京-九寨、北京-香港航线产品均可享受在原票价基础上较高直减现金900元的优惠,旅客购买北京-厦门、北京-上海等航线产品也可享受300元至400元的优惠!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国航凭借其强大的航线网络,整合了国内优质的酒店资源推出了更为自由灵活的“机票+酒店”的度假产品,通过工商银行安全的信用卡电子支付形式,使旅客的整个暑期度假预订过程只需拨通一个电话即可办理咨询、预订、付费等全部事宜,为旅客提供了一个舒适、便捷的度假之旅。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