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付钱管家携手 KKKK 商旅平台提供机票直减优惠

2011-03-18 13:47 10202

上海2011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即日起至2011年4月16日,通过 KKKK 商旅平台(http://new.kkkk.com.cn )采购机票,并使用汇付天下支付,可享受购票优惠。

机票代理行业一向被称为没有硝烟的战场,同质化竞争非常激烈,在这个生存空间不断被挤压的行业,无数代理人正用自己的热情与信念,坚守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汇付天下(www.chinapnr.com )便是抱着这样坚定的信念,“无论是代理行业的变革与洗牌,还是整个民航业不景气的大环境,面对挑战,我们都为广大代理人看得更远。”

作为助力机票竞价平台飞速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汇付天下在业内首推代理人钱管家系统,直接解决了采购商资金压力大的难题,钱管家独有的信用支付为其提供高额授信,先出票后付款,为代理人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提供了有力支持。

同时,PNR 钱管家银账户也为采购商提供各项功能强大的免费服务:信用卡大额免费充值、账户间免费转账、免费提供信用额度、免费提供退款资金实时到账功能,方便灵活又贴心,更有每月精彩活动,购票优惠不断。

即日起至2011年4月16日,登录 KKKK 商旅平台(http://new.kkkk.com.cn )采购机票,并使用汇付天下 PNR 钱管家银账户支付,即可享受每笔订单直减2元的购票优惠,更有海航集团旗下航线独家优惠政策,详情请拨打7×24小时客服热线:028-82006665。

作为金融级支付企业,汇付天下始终把创新与服务作为航空票务支付发展的生命线。目前,汇付天下为航空代理业度身定制专业的电子客票支付解决方案 -- PNR 钱管家系统,该系统全面覆盖 B2B、B2C、信用支付等领域,融合了业内先进的账户管理模式与业务流程,并着力提升系统的可靠性与稳定性,从而为代理人带来更方便快捷的账户管理、资金结算、财务报表等相关业务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更多 PNR 钱管家功能与促销信息,敬请访问 www.pnr-pay.com ,或拨打汇付天下客服热线400-820-2819。

关于汇付天下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成立,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地设立分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中国金融行业资深管理人士组成。

定位于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汇付天下聚焦于产业链支付和金融类支付,核心竞争力是为重要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地定制支付运营方案,大力创新研发新一代电子支付服务产品,推动行业电子商务进程和发展。汇付天下已与国内所有主要商业银行及国际银行卡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

目前,汇付天下已服务于航空票务、数字娱乐、保险理财、基金投资等万余家行业客户,并和各行业内的领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如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网易、搜狐、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联想集团、苏宁易购、携程、12580等。汇付天下目前已是航空票务业较大的电子支付公司。据统计,目前全国每6张机票就有1张通过汇付天下的系统完成支付。2010年,汇付天下首家获准开展网上基金销售支付服务,应用创新模式“天天盈”产品为基金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服务。汇付天下2007-2010连续四年荣获中国“较佳电子支付平台”奖。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