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汇付邀您玩转世博” -- 免费机票等丰厚奖品点燃旅客热情

2010-06-12 14:54 4583

上海2010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博开幕以来游客人数屡创新高,各航空公司针对世博的营销活动也进行得热火朝天。近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汇付天下联合推出“国航汇付邀您玩转世博”活动。

旅客只要登录 http://www.airchina.com.cn 机票预定后,在旅客信息填写页面下方选中“我要使用汇付天下支付”,立即节省10元!

近日,所有参加活动的旅客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其中最吸引人的则是“国航国内免费单程机票”,在世博热影响下机票预定异常火爆,一张免费机票对任何一个想来世博会参观的游客来说都是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销。除了免费机票,另有“世界著名品牌 Cerrutti 1881 旅行箱”、“三星数码相框”等实用礼品,“世博会门票”、“海宝毛绒玩具”等世博纪念奖。

幸运拿到世博门票的陈小姐开心的说:“这个真是额外的惊喜,虽然抽到的不是最喜欢的三星数码相框,但是世博门票也非常实用,现在门票都很难买,我打算把票送给我刚高考结束的弟弟,陪他去看看世博会。”

该活动开展以来,参与的旅客非常踊跃,既能直接省钱又能参与抽奖,等于是双重的优惠,国航和汇付天下的市场部人士均表示,“类似这种实惠的促销还会不断的推出”。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