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联手汇付天下开展购机票送惊喜活动

2010-07-09 15:18 4150

-- 每人10元抵用券另有机会得笔记本电脑等大奖

上海2010年7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出行度假的游客日益增多,加上受世博会影响,各地航班机票紧俏,打折机票更是难得一见。但是精明的旅客还是会发现有些反馈礼品的机票可以选择,比如海南航空近日与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联手开展的“购海航客票,选汇付大惊喜,人人有奖”活动。

汇付天下市场部张小姐解释:“这次与海航联合推出的其实是合二为一的活动,其一是‘人人有奖’,即只要使用汇付天下支付就能获得10元抵用券;其二是‘月月惊喜’,在送抵用券的基础上每个月再进行一次抽奖,等于是双重的优惠了。”

从活动主题页面上可以看到,即日起至2010年8月31日,所有在海南航空使用汇付天下网上支付平台成功购买机票的旅客,都能获得价值10元的“OK 团”购物抵用券,并且每月有一次抽取丰富奖品的机会。

奖品有:

联想 IdeaPad 笔记本电脑

高档智能手机

海航免票

海航限量版纪念 U 盘

详情请见:http://www.hnair.com/gg/lhtp/201005/t20100525_769.html

“OK 团”购物抵用券将分别于每月10日前由汇付天下以短信的形式发给用户。抽奖活动当月中奖名单于次月5日在海南航空网站公布。

海南航空市场部人士也表示:“近期航空机票交易量的攀升比较明显,也预计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类似订票即送抵用券加抽奖的形式也一直受到旅客欢迎,旅客参与热情高,效果也很好。”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