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通过统一通信即服务系统为企业提供支持

- 推动UCaaS端到端业务需求的单一合作伙伴
Tata Communications
2021-11-23 21:53 3374

印度孟买2021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企业Tata Communications今天宣布推出Tata Communications GlobalRapide,这是一种端到端托管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帮助企业为员工提供先进智能的数字化协作体验。通过这项新的服务,Tata Communications成为可以满足全球企业各种数字优先、云优先统一通信要求的一站式平台。

Tata Communications GlobalRapide可帮助企业识别正确的协作平台、简化迁移、实现稳健的企业级通信管理以及协作解决方案的端到端可见性、监控和报告。借助基于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的战略、培训和洞察能力,该服务可为企业提供针对协作工具的使用分析,最大限度地推广服务。通过增加这一系统,Tata Communications基于云的安全协作解决方案套件现在使企业能够释放其数字协作战略的全部潜力,更好地提高其统一通信基础设施的可见性和控制性。

“有效的协作战略是生产性企业生态系统的基石。在最近的一项调查[1]中,45%的全球性企业认识到,合适的协作工具和系统对于管理员工产生倦怠的风险和支持新的工作方式至关重要,”Tata Communications协作与互联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Mysore Madhusudhan表示。 “随着企业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Tata Communications GlobalRapide消除了不同平台之间的复杂性,为具有可扩展性和易于管理的全球用户提供一致的体验。Tata Communications GlobalRapide客户的初步反馈令我们感到鼓舞,他们将可在同一个屏幕上实现简化的端到端集成、控制和可见性视作他们在生态系统中所获得的关键优势。”

新冠疫情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因此,随着企业投资于更强大的数字架构以支持混合工作模式,对先进统一通信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增加。IDC预测,UCaaS市场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将以9.3%的年复合增长率增加[2]。凭借其全球连接范围、本地专业知识和监管合规优势,Tata Communications能够为全球企业提供云驱动、智能、高效和安全的统一通信体验。

了解有关Tata Communications GlobalRapide的更多信息。

关于Tata Communications 

Tata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TACOMM)(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00483)隶属Tata Group,是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推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公司以信任为引领,通过协作和连接解决方案、核心和下一代连接、云托管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媒体服务,实现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该公司将业务与世界上80%的云巨头联系在一起,《财富》500强中的300家公司均是其客户。公司的1级IP网络、全资拥有的海底纤维骨干网和财团电缆的全球网络承载了世界上大约30%的互联网路由。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前瞻性和警示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与Tata Communications及其前景有关的某些词语和陈述,以及其他陈述,包括与Tata Communications的预期财务状况、业务战略、Tata Communications运营的未来发展状况以及印度的总体经济有关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财务、监管和环境,以及与行业增长和趋势预测有关的因素,可能导致Tata Communications的结果、业绩或成果以及该行业的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能增加Tata Communications网络的流量;未能开发出即能满足客户需求又能产生理想利润的新产品和服务;未能成功完成新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商业测试以支持新产品和服务,包括语音传输服务;未能稳定或降低公司某些通信服务的价格压缩率;未能整合战略收购,未能适应印度政府,特别是Tata Communications所属行业的管理部门的政策或法规的变化;总体而言,印度的经济、商业和信贷情况。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绩效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很多不属于Tata Communications的控制范围,具体包括但不限于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年度报告中所述的风险因素。

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的年度报告请见www.tatacommunications.com。Tata Communications没有义务,并明确声明不承担对其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更改的任何义务。

© 2021年 Tata Communications Ltd. 保留所有权利。

TATA COMMUNICATIONS和TATA是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在印度和某些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1  《在数字优先的世界中处于领先地位;通过正确的思维模式、生态系统和信任实现成功》(Leading in a Digital-First World; Enabling Success with the Right Mindset, Ecosystem and Trust)报告,2021年8月

2  IDC白皮书,由Tata Communications提供赞助,《选择合适的UCAAS提供商的五个最重要标准》(FIVE MOST IMPORTANT CRITERIA FOR SELECTING THE RIGHT UCAAS PROVIDER),文件编号:EUR148087821,2021年7月

消息来源:Tata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