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发布缓冲泡绵新品Norseal PF100

助力缓解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
2021-11-19 16:30 4094

上海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圣戈班泡绵和胶带事业部近期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圣戈班Norseal®缓冲泡绵 PF100,旨在助力动力电池的性能稳定,进一步提高电池的续航里程,一饱沿途的风景,畅玩自驾游的乐趣。

 

以自身材料专长为优势,圣戈班高功能塑料泡绵和胶带事业部精心研发,开发出一种特殊配方,孕育出Norseal®缓冲泡绵 PF100,其具有平缓的压缩曲线,以及优异的抗高低温和耐老化性能。

独特亮点:
1)保护锂电池的寿命
具有更平缓的压缩曲线,在电芯循环膨胀过程中,提供恒定的压缩反弹力。从而在使用生命周期内,可延长锂电池的使用寿命。

2)节省电池空间,提升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
在较低的压缩比下,有较高的压缩反弹力,为此较低的厚度下,满足电芯的装配需求,节省了一定的空间,提高电池的容量密度,一定程度上续航更持久,延长了行驶里程。

新一代圣戈班Norseal(R)缓冲泡绵 PF100
新一代圣戈班Norseal(R)缓冲泡绵 PF100

3)不惧怕恶劣环境,保障电芯性能稳定
厚度损失低,回弹性好,助力电芯性能稳定,即使在恶劣环境,或超长时间的运行下,性能稳定。

- 经过极端测试,在高温70摄氏度和85%的湿度下,持续1000小时的测试,仍能保持一定的稳定性,厚度损失低。

- 经过疲劳测试,模拟电芯测试循环压缩一万次,回弹力的损失较小。

- 温度可适用范围广,耐高低温
最低温度到零下40摄氏度,最高间歇温度可以达到121摄氏度

4)不含有害物质
通过REACH和ROHS测试。

5)有一定的阻燃性
通过第三方HBF阻燃测试,能有效保障电池的使用安全。

6)本地化生产,缩短供货周期,性价比高
机械化进口设备,全电脑控制,不仅提高效率,同时保证了生产质量。

新一代圣戈班Norseal(R)缓冲泡绵 PF100
新一代圣戈班Norseal(R)缓冲泡绵 PF100

圣戈班致力于新材料的开发,利用材料专长,从细微之处创造大不同,让未来出行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圣戈班高功能塑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