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电金信实力中标国有大行咨询项目

2021-11-18 11:00 10260

北京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电金信凭借领先的交易银行跨行资金管理全流程服务能力与深厚的银行服务经验,从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交通银行云跨行资金管理系统咨询服务项目。这是中电金信在咨询项目上取得的又一项重要突破,中电金信将为国有大行提供从咨询到实施规划的一站式金融综合服务。


交通银行是国有六大银行之一,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交通银行拥有境内分行机构235家,在全国239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58个县或县级市共设有3270个营业网点。交通银行旗下拥有7家非银子公司,包括全资子公司交银租赁、交银保险、交银投资,控股子公司交银基金、交银国信、交银人寿、交银国际。此外,交通银行是常熟农商银行的第一大股东、西藏银行的并列第一大股东,战略入股海南银行,控股4家村镇银行。

随着跨行资金管理在企业经营和战略发展中的影响力的提升,构建能应对全球经济产业结构调整,适应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全球跨行资金管理体系对企业十分重要。传统商业银行受制于管理架构、组织模式、业务边界,企业资金管理服务与日益剧增的资金管理需求之间形成鸿沟。如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实现金融服务升级与企业跨行资金管理创新的跨界融合,对于商业银行十分重要。

在此背景下,交通银行启动了云跨行资金管理咨询项目。中电金信将配合交通银行,为云跨行资金管理系统提供交易银行业务与系统规划,银企生态综合性咨询等服务。在对交通银行现有交易银行业务系统分析的基础上,中电金信将充分借鉴同类优秀产品开发推广建设和运营经验,高起点进行项目规划,从而实现交通银行跨区域、跨组织、跨银行的全覆盖监管,帮助交通银行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效率,完成一键办理多行收支业务。通过“嵌入式服务”,中电金信将助力交通银行形成企业战略决策、运营治理、价值创造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实现金融服务升级与企业跨行资金管理创新的有机融合。

目前,中电金信已成为头部商业银行交易银行IT建设和服务的优秀合作伙伴,服务涵盖了国有大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在内的众多头部银行,提供交易银行云跨行资金管理平台的咨询、建设、重构、实施、开发、运维等全方位资金管理的金融IT咨询和产品服务。此次中电金信中标交通银行咨询服务,意味着中电金信服务能力再获国有大行认可。中电金信将本着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的领先实力与优势,共同推进交通银行云跨行资金管理系统咨询服务项目的整体规划实施。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