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投资蓝云工业互联科技,打造智慧运动虚拟数字平台

北京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AR”)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投资蓝云工业互联科技,打造智慧运动虚拟数字平台。

蓝云工业由多位高精尖学者组成,包含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人才、全国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机器人装备分技术委员会(SAC/TC159/SC2)委员、德国不莱梅雅各布大学海洋系统与机器人学教授、机械高级工程师等,结合微美全息真实、丰富的业务数据和应用场景,双边深入合作,联手培养创新型研究人才、进行前沿性的技术创新,加速科研成果的落地应用。蓝云工业集合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技术,是数字人才知识结构提升中心,以及多元智能制造技术高精尖人才实训中心。

蓝云工业针对智能装备产业共性需求开发运营网上服务平台,拥有APP、小程序等科技资源的网络化应用矩阵,将平台自主建设的开放实验室软硬件基础环境联网,形成智能技术服务菜单。创新创业用户可以直接线上预约,实现现场自助服务,同时可预约智能制造人才公共实训、技术推广、智造标准验证研制等软硬件环境需求服务。

微美全息一直专注在全息AR行业的软件内容开发、云平台建设、产业链投资整合。双方资源涵盖大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42个创新平台的知识、科技人才、试验基地等科技创新资源,为工业制造智能化升级以及智能装备产业集群中小企业提供研发设计、工艺开发、中试孵化、检测测试、科技人才、标准与知识产权等生产性科技服务,促进专业科技资源在产业领域内高效配置,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微美全息在全息智能视觉创新领域需要对内容制作技术及视觉系统开发技术有精深的理解和全面的把握,蓝云工业互联利用智慧工业检测领域的全息智能视觉技术,致力于精敏智能视觉传感器、高速全息图像处理、智能图像识别的研究、开发与应用。平台以机械设计、有限元分析、运动学、动力学以及全息仿真为核心,运用成熟的计算机智能视觉技术,建立智慧机械系统的数字模型,提供计算机智能虚拟研究平台。今年上半年,微美全息的全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202.2%,毛利润同比增长189.8%,净利润同比增长40.3%,研发费用同比增长463.6%。微美全息加大研发投入,以保持公司在元宇宙和全息AR行业的领先竞争优势。展望今年全年,随着元宇宙产业爆发和公司研发投入持续增加,微美全息营收有望继续保持高速成长。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全息云服务,主要聚集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元宇宙全息AR/VR设备、元宇宙全息云软件等专业领域,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虚拟广告技术、全息AR虚拟娱乐技术、全息ARSDK支付、互动全息虚拟通讯、元宇宙全息AR技术,元宇宙虚拟云服务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云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