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宣布成立全息元宇宙事业部,布局元宇宙底层全息技术研发

北京2021年08月24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日宣布正式成立“全息元宇宙事业部”,布局元宇宙底层全息技术研发,对全息元宇宙“下一代互联网”展开积极的探索和布局。

元宇宙体现人类对事物本质和宇宙本源的探索,对理想化世界的追逐。“元宇宙”的本质是一个开放的虚拟世界,这就需要在软硬件条件的支持的情况下,通过高度覆盖、网络质量优良的互联网服务众多用户,从而保证这个虚拟世界的基本运行以及内容生产。微美全息成立全息元宇宙事业部主要布局在于对底层全息技术的软硬件研发,进一步拓展全息技术在元宇宙的场景应用。

一、在元宇宙软件技术方面,微美全息基于成像检测和识别技术、模板匹配和检测技术、视频处理和识别技术、成像识别中的全息3D层替换技术和成像跟踪中的动态融合处理技术,将全息AR内容嵌入到虚拟应用中。微美全息基于图像检测、识别、模板匹配、图像动态融合和替换的全息AR内容和全息成像服务,将在元宇宙商业应用中产生商业价值。

二、在元宇宙全息应用方面,微美全息拥有全面的全息IP权益内容库,虚拟全息内容涵盖从3D模型到全息虚拟产品。微美全息共拥有4,654个全息虚拟IP权益内容,可用于微美全息的全息AR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范围广泛的类别,包括全息动漫、虚拟直播、虚拟偶像和虚拟社交。微美全息的虚拟资产将会在元宇宙中产生商业价值。

三、在元宇宙全息硬件方面,微美全息已经推出相关全息XR头戴式显示器产品“WiMi Hologram SoftLight”,并且该产品已经获得美国FFC许可并批准进入美国市场。该产品在图像色彩管理、可对接的设备以及佩戴体验感等方面加速了迭代,这也为微美全息在元宇宙头显市场打下基础。

目前,微美全息云拥有领先的3D计算机视觉技术和SAAS平台化技术,广泛应用在全息广告、全息娱乐、全息教育、全息通讯等领域。随着元宇宙应用的广泛普及,微美全息所在的全息云行业将会出现爆发性成长。

微美全息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全息平台,经过六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建立了完备的全息技术研发体系、全息内容制作和储备体系、全息商业化体系。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图像处理和展示、模型输入/输出、3D建模方面的相关技术专利195件,拥有软件著作权325项,制作的高品质的、高逼真度的全息内容超过4600项。微美全息于2020年下半年展开半导体市场业务,微美全息2020年全年营收同比大幅增长140%至人民币7.66亿元(1.174亿美元)。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全息云服务,主要聚集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等专业领域,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广告技术、全息AR娱乐技术、全息ARSDK支付、互动全息通讯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ir.wimiar.com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云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