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瑞通推出 CryoSure® -- 一款可实现 -70摄氏度低温冷冻产品运输的革命性产品

温瑞通(Envirotainer)
2021-11-17 20:38 4582

斯德哥尔摩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温瑞通致力于在各大洲间进行药品运输,是安全冷链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今日宣布推出 CryoSure®系列解决方案。这款 -70摄氏度 解决方案在设计之中考量了当前及未来的巨大需求,具有绝佳的性能和出色的运输时长,是市面上最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温瑞通CryoSure® 系列产品具有四种型号:X1、X2、X5 及 X11。
温瑞通CryoSure® 系列产品具有四种型号:X1、X2、X5 及 X11。

大多数温度控制药品运输解决方案通常仅具有 2–8摄氏度 和 15–25摄氏度两种温度范围,但许多医药产品和生物样本需要在 -70摄氏度以下进行运输。更重要的是,细胞与基因疗法及临床开发领域中的许多新产品、其他半成品以及 mRNA 疫苗必须在 -70摄氏度以下运输。 

在 -70摄氏度 以下进行产品运输非常具有挑战性。长时间运输加上延迟风险、干冰供应与处理以及人工错误都加剧了运输风险。但“救命”产品的运输不容有失。因此,温瑞通当前推出了革命性的 CryoSure®系列产品,该产品系列以Linde Seccurus®技术为基础,融入了温瑞通 35 年的丰富经验。CryoSure®可实现长达 3 周的出色温控时效,具有绝佳的耐热性且简单易用,是 -70摄氏度低温冷冻产品运输与保护患者安全的理想选择。

CryoSure®具有独特的功能组合,为安全低温冷冻产品运输解决方案树立了新标准。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nvirotainer.com/cryosure

“自温控运输行业兴起以来,温瑞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今日,我们自豪地宣布将隆重推出 CryoSure®。我们相信,CryoSure®将填补-70摄氏度 低温冷冻产品运输市场的巨大空白,并极大提升患者安全性。”温瑞通CEO Peter Gisel-Ekdahl 表示。 

“这项全新的 CryoSure®技术将化解当前在 -70摄氏度 以下运输药品时所面临的大部分风险,从而将药品运输推上新台阶。该技术极具颠覆性,势必会为这部分市场带来新变革。”温瑞通CryoSure® 平台主管 Mattias Almgren 表示。         

“多年来,温瑞通始终秉持自身战略,通过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来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并积极开拓新领域。这项技术与我们的循环商业模式完美契合,必将成为我们未来产品组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独特、优质且完全可重复使用的技术与温瑞通的全球业务网络完美适配。”温瑞通首席业务拓展官 Fredrik Linnér 表示。

消息来源:温瑞通(Envirota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