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利运输冷冻精彩亮相全球冷链峰会

探讨冷链新科技,发布Citimax高顶系列制冷机组
2021-09-18 13:33 8718

苏州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16-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球冷链联盟主办的“2021全球冷链峰会”在江苏苏州举办,1000余位冷链行业精英云集,聚焦冷链及相关产业发展趋势与挑战,深入探讨后疫情时代全球贸易及冷链相关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陆景璟出席主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冷链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全球冷链物流发展之路。与此同时,开利运输冷冻重磅发布了其专为高顶驾驶室的重型冷藏车开发的全新Citimax高顶系列制冷机组。

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陆景璟女士演讲
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陆景璟女士演讲

立足双循环格局,持续助力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发展

作为冷链行业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会议,全球冷链峰会如今已成功举办到第13届,作为冷链委的副会长单位,开利运输冷冻深耕中国冷链行业,协助协会共同引领中国冷链行业的有序发展。

本届峰会上,来自政府、机构、企业的嘉宾们轮番分享最新商业案例、价值理念及创新技术,探索实现行业转型优化跨越式发展。在9月17日进行的“双循环格局·重塑新秩序”主论坛上,陆景璟代表开利运输冷冻发表主题演讲,聚焦全球冷链物流行业现状和中国冷链物流趋势,分享了对于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发展及新科技和新产品应用的深入思考。

传承经典,全新Citimax高顶系列机组隆重发布

互联网、电商的快速发展,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购物。与此同时,自新冠疫情以来,生物科技、医药健康行业也持续呈现高速发展的趋势。无论是电商的崛起,还是医药冷链运输的需求增大,都对冷链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冷链行业面对的挑战日益增强。

“开利运输冷冻是开利集团(NYSE:CARR)的一部分,我们的理想和宗旨始终是提供造福人类和世界的解决方案。”陆景璟说,“为帮助冷链行业更好迎接挑战,开利运输冷冻研发团队精心打造了新款机组Citimax 高顶系列产品,为重型冷藏车的高顶驾驶室提供了无需割顶的解决方案。”随后,开利运输冷冻在峰会现场举办了新品发布仪式,在千余人的目光中隆重发布这款全新非独立式制冷机组。

开利全新Citimax 高顶系列制冷机组正式上市!
开利全新Citimax 高顶系列制冷机组正式上市!

作为Citimax系列的新成员,Citimax高顶系列机组在充分延续了该系列品质稳定耐用、制冷强劲、温控准确的经典特性基础上,还有以下特点:

  • 冷凝器超薄细长,无需改造卡车驾驶室顶部就能轻松翻转驾驶室。外壳采用PP+ABS材质,外壳更轻,寿命更长,无需担心外壳变形、变色或生锈等问题。
  • 制冷/制热能力强劲,风量充足,确保厢内降温迅速且厢内温度分布均衡。
  • 温度范围大,温控准确。-29摄氏度至30摄氏度之间温度设定范围,±1度范围内的精确温控,能确保货物全程处于适宜的温度状态。
  • 蒸发器超薄紧凑,节省出更多厢内空间,用于摆放货物。

Citimax高顶系列Citimax1100机组
Citimax高顶系列Citimax1100机组

如今,在政策的持续支持,以及食品冷链、医药冷链需求增长的驱动下,我国冷链物流逐渐成为提升人们生活水平及质量过程中的重要一环。陆景璟表示,未来,开利运输冷冻将一如既往地秉持精益求进、追求卓越的精神,坚持节能环保、低排放、降噪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提供更先进的冷链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中国冷链发展,共建全球美好生活。

关于开利运输冷冻

开利运输冷冻通过一整套冷链设备和服务以及可视化的冷链,来帮助改善和提升陆运和海运的温控。50多年来,开利运输冷冻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先进、节能和环保的独立和非独立制冷机组,半挂车冷冻冷藏系统以及集装箱制冷系统。开利运输冷冻是开利集团(NYSE: CARR)的一部分,开利集团是全球性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和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在微信上搜索:开利运输冷冻,关注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官方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信息。

消息来源:开利运输冷冻(中国)
相关股票:
NYSE:CAR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