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利完成对东芝全球家用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业务的收购

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
2022-08-01 09:38 10291

此次收购巩固了开利在快速增长、可持续且高效的多联机 (VRF) 和热泵细分市场的地位,为客户的减碳目标提供助力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22年8月1日 /美通社/ -- 开利全球公司(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以下简称"开利";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CARR)是全球卓越的健康、安全、可持续的智能建筑和冷链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已完成对东芝公司 (以下简称"东芝";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502) 拥有的绝大部分东芝开利(Toshiba Carrier Corporation,以下简称"TCC") 股权的收购。TCC是开利和东芝的长期合资企业,也是家用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涵盖多联机和热泵产品。

开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Gitlin 表示:"此次收购为开利在快速增长的多联机和热泵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遇。TCC的差异化技术、强大的渠道以及全球设计和多个制造基地,使我们能够从日益增长的电气化和可持续发展趋势中受益。我们十分高兴地欢迎6,600位TCC专才加入开利大家庭。"

在开利此前收购广东积微集团的基础上,TCC将加入开利暖通空调板块新成立的Global Comfort Solutions(GCS)业务部。新业务部的总部将设在东京,由来自开利、经验丰富的Saif Siddiqui先生领导,他将直接向开利暖通空调总裁Chris Nelson先生汇报。过去曾经担任TC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Toro Kubo先生将加入Global Comfort Solutions领导团队,向Siddiqui先生汇报。

开利以大约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东芝在TCC中的绝大部分股权,并根据惯例进行交易调整。2021财年,TCC的年销售额约为20亿美元。

关于开利

作为健康、安全、可持续的智能建筑和冷链解决方案的全球卓越供应商,开利全球公司(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致力于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可持续且更舒适的世界。从一开始,我们就在新技术的发明和新产业的开创方面处于杰出地位。如今,我们凭借全球优秀的多元化员工队伍,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供专业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orporate.carrier.com 或通过 @Carrier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开利。

媒体联系人:     Ashley Barrie
                           +1 860-416-3657
                           Ashley.Barrie@Carrier.com

投资者联系人:  Sam Pearlstein
                           +1 561-365-2251
                           Sam.Pearlstein@carrier.com

警告声明

本通讯包含的陈述,如并非对历史或当前事实的陈述,则构成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该等前瞻性陈述旨在根据目前被认为有效的假设,提供管理层对 Carrier 未来经营及财务表现的当前预期或计划。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诸如"相信"、"预计"、"期望"、"计划"、"战略"、"前景"、"估计"、"项目"、"目标"、"预期"、"将"、"应该"、"看到"、"指导"、"展望"、"信心"、"情景"等词语以及其他与讨论未来经营或财务业绩或从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后改名 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分离(简称"分离")相关的具有类似含义的词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可能包括与未来销售、收益、现金流、经营成果、现金使用、股份回购、税率和其他财务业绩衡量标准或 Carrier 的潜在未来计划、战略或交易、与分离相关的估计成本、Carrier 的债务计划相关的陈述以及其他非历史事实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关于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述结果有重大差异的识别因素的其他信息,请参见 Carrier 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或提供的 10-K、10-Q 和 8-K 表格报告。任何前瞻性陈述仅针对陈述发表之日,除适用法律要求外,Carrier 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CARR OTC:TOSYY Tokyo:650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