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n Master宣布成立Spin Master Ventures以加速核心战略领域的增长

投资将推进公司的战略,并帮助儿童娱乐领域的初创企业和企业家
Spin Master Ltd. (Marketing)
2021-10-20 22:51 3642

多伦多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Spin Master Corp.(简称为“SM”或“公司”)今天宣布创建Spin Master Ventures(简称为“SMV”)。SMV的重点是通过战略性少数股权投资,加速公司三大创意中心(包括玩具、娱乐和数字游戏)的发展。SMV的投资任务将集中于中长期趋势,包括新兴技术、开拓性服务和其他能够加强Spin Master产品的领域。

Spin Master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Ronnen Harary说道,“我们始终忠于基于创新、开放思想、合作伙伴关系和突破边界的企业DNA。玩具、娱乐和数字游戏行业内的创新步伐正在迅速加快,通过以长远眼光投资具有良好创意的领先企业,我们可以更多地接触到有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思维和概念。Spin Master Ventures将使我们成为那些正在寻找资金来启动和发展儿童领域业务的创业者的首选合作伙伴,并将完善我们的收购战略和支持我们的产品开发渠道。”

SMV将由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人士领导,通过创意中心进行深度关注。Spin Master初期将向SMV拨款1亿美元,资金来自现有内部资源。SMV的投资策略将包括少数股权投资,其中既涵盖早期公司,例如对新团队和新颖创意进行投资,也包括为已证明其产品和市场契合度的新兴企业提供增长所需的资本。在地域侧重性方面,SMV将放眼全球,但在初期将以北美和欧洲为中心。

作为该计划的开局,SMV对两家公司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这两家公司与Spin Master在数字游戏创意中心的增长计划相一致。位于斯德哥尔摩的移动游戏开发公司Nørdlight由一个在移动游戏行业拥有共计50多年经验的五人团队组成。Nødlight的团队打造了一些有史以来收入最多的移动数字游戏,包括在King.com运营原型开发团队,以及领导包括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在内的著名数字游戏的技术开发和美工工作。Nødlight将帮助加速Spin Master在数字游戏领域将其拥有的IP货币化的战略。

第二项投资是Hoot Reading,这是一项在线辅导服务,通过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儿童提供实时阅读课程。这项基于研究的服务通过视频聊天平台将儿童与真正的课堂教师联系起来,以提高他们的阅读技能。视频聊天平台能够让儿童和教师在屏幕上实时协作。该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教师和学生遍及北美。利用个性化和引人入胜的课程以及一个精心策划的、由2000多本高质量教科书组成的教材库,Hoot Reading旨在帮助尽可能多的儿童不仅成为流利的读者,而且成为优秀的读者。

Spin Master联合创始人兼董事Anton Rabie补充道,“建立Spin Master Ventures使Spin Master能够与杰出的公司和团队合作,为他们提供资本并获得我们深厚的知识和专门技能,以推动他们的理念和业务向前发展。Spin Master Ventures的目标是成为终极合作关系创始者,一个扩展公司网络、知识和关系的工具。通过与这些企业家合作,我们可以提升自己在儿童娱乐行业的领导地位。”

关于Spin Master

Spin Master Corp.(TSX:TOY)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通过各种创新玩具、娱乐特许经营权和数字游戏组合创造卓越的游戏体验。Spin Master以获奖品牌PAW Patrol®、Bakugan®、Kinetic Sand®、Air Hogs®、Hatchimals®、Rubik's Cube®和GUND®而闻名,是其他广受欢迎的知识产权的玩具特许经营商。通过其内部工作室和与外部创作者之间的合作,Spin Master Entertainment创造和制作令人信服的多平台内容、故事和可爱的角色人物,包括在学龄前儿童中大获成功的PAW Patrol和其他九个原创节目,以及在190多个国家/地区发行的多个短剧系列节目。该公司拥有以Toca Boca®和Sago Mini®品牌为基础的成熟数字游戏业务。Spin Master在全球28个办事处拥有近2000名员工,在100多个国家/地区分销产品。更多信息,请访问spinmaster.com,或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 @spinmaster上关注我们。

前瞻性陈述

除历史事实声明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某些陈述构成了包括《证券法》(安大略省)在内的某些证券法所定义的“前瞻性信息”,并基于本新闻稿中陈述之日的预期、估计和预测。“计划”、“期待”、“预计”、“估计”、“预测”、“预期”、“表明”、“打算”、“指南”、“展望”、“潜力”、“前景”、“寻求”、“战略”、“目标”或“相信”等词语,或某些未来条件、行动、事件或结果“将”、“可能”、“也许会”、“会”、“应该”、“可能会”或“可以”,或其否定版本,“被采纳”、“发生”、“继续”或“实现”,以及和其他类似的表达方式,可识别包含前瞻性信息的陈述。本新闻稿中关于前瞻性信息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陈述:对SMV的初始和进一步投资、SMV的预计资金来源及其结果;SMV的预期投资任务和地域侧重点;公司的收购战略;SMV的领导层;以及收购Nørdlight和Hoot Reading的预期影响。

前瞻性陈述必须基于管理层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一些具体因素和假设,尽管这些因素和假设本新闻稿中陈述之日被管理层认为是合理的,但本质上受到重大业务、经济和竞争不确定性和意外情况的影响,可能导致前瞻性陈述最终不正确。除本新闻稿中所述的任何因素和假设外,用于起草前瞻性信息的重要因素和假设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对SMV的投资将产生预期结果;内部现金流将足以为公司对SMV的初始投资提供资金;为SMV提供符合其预期任务和地域侧重点的投资前景;工厂制造产品的能力,包括劳动力规模和分配,模具、原材料和元件可用性,能够在产品组合以及客户接受延迟交付日期之间随需应变;旨在提高运营效率的计划将取得预期结果;采取的措施将创造长期股东价值;扩大使用公司对其产品应用的先进技术、机器人技术和创新将取得与其以往经验同等水平的成功;公司将继续按照以往的惯例成功地从第三方获得更广泛的主要娱乐知识产权许可证;在新市场扩大销售和营销办公室将增加该地区的产品销售;公司将能够成功地识别和整合战略收购机会;公司将能够保持其分销能力;公司将能够利用其全球平台来扩大已收购品牌的销售;公司将能够在竞争对手之前识别和利用机会;公司将能够继续打造和保持强大的合作关系;公司将保持其作为首选合作者的地位;公司的文化和业务结构将支持其增长;在一个国际平台上,公司当前的业务战略将继续切实可行;公司将能够扩大其拥有的品牌知识产权组合,并成功地将其许可给第三方;公司产品将扩展对先进技术和机器人技术的使用;移动平台上娱乐内容的访问权限将会扩大;市场的条块分割将继续创造收购机会;公司将能够与其员工、供应商和零售商保持关系;公司将继续吸引合格的人员来支持其发展需求;而且公司的关键人员将继续参与公司的产品开发,娱乐知识产权将按计划推出,以及本新闻稿中提到的风险因素总体上对公司没有重大影响。

就其性质而言,前瞻性信息受到固有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是一般或具体的,并可能导致预期、预测、预告、设想或结论不准确,假设可能不正确,目标、战略目标和优先事项也将无法实现。很多已知和未知风险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这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信息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动荡程度和持续时间;与未产生预期结果的收购相关的风险;以及公司披露材料中所讨论的因素,包括公司年度和最近的临时管理层讨论和分析,和公司向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提交最新年度信息表格,该表格可在SEDAR(www.sedar.com)上的公司简介下方查看。这些风险因素并不构成可能对公司产生影响的完整因素列表,因此建议投资者仔细考虑这些因素以及其他因素、不确定性和潜在事件,而不是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并没有任何保证,且实际结果和未来情况可能与此等陈述中预测的信息存在重大差异。提供前瞻性陈述是为了提供关于管理层对未来的期望和计划的信息。公司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意图或义务,也不承担解释随后实际事件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之间的任何重大差异的任何意图或义务,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如此。

消息来源:Spin Master Ltd. (Marketing)
相关股票:
Toronto:T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