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OFF与Ontimeshow重磅联手“YOUNG TALENTS ”设计新人发现计划,年轻力量正在加载

2021-11-13 16:28 5174

上海2021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ON/OFF 2周年特别企划与国内知名的showroom -- Ontimeshow及专业机构重磅联手,以培养新人、发现新象为目的,共同发起了新一季的“YOUNG TALENTS”设计新人发现计划。所邀请到的评审团阵容在行业内极具权威,包括社交视频平台抖音时尚、青年文化媒体NYLON尼龙、国内一线买手店渠道ON/OFF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有着高品质羊绒工艺及供应链的国际品牌Sandriver沙涓羊绒,以及两位时尚行业资深顾问崔丹与梁家俊。其中,创立并负责整体经营ON/OFF的Echo Lu作为评审团的一员,从商业潜力这个层面帮助判断品牌的发展潜能。

“YOUNG TALENTS ”特别展厅
“YOUNG TALENTS ”特别展厅

ON/OFF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是复星旗下BFC外滩金融中心的明星孵化项目,复星是2021福布斯全球500强上榜企业。作为实穿性与时尚性兼具的中国设计师平台,从零售、推广、互动展示等多个层面助力中国设计师品牌开拓市场,以成倍速的发展吸引了日常不会走进买手店的消费者们。ON/OFF突破现有买手店定位,极富创造性地将时尚先锋设计师品牌与新时代潮流个性品牌结合,成功跻身于全国买手店第一梯队并以成为全球最好逛、最独特、最有趣的集合店为目标。

ON/OFF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ON/OFF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YOUNG TALENTS”计划在历时一个多月的申请周期中总共收到了178份年轻设计师品牌的报名申请。经过6位行业专业评委历时两周的激烈讨论与筛选,最终入选11家创新品牌包括7家成衣设计品牌:ArcadeToken、CHENG CHENG、DONSEE10、NAN KNITS、NILDET、OUTDOGER、THE UTTERANCE;3家配饰设计品牌:Artchi暖炽、monSecret、赞符思。

于Ontimeshow Westbund 第十五季 2022 春夏订货会西岸艺术中心的A馆中,特设“YOUNG TALENTS ”展厅。展厅由《NYLON尼龙》 特邀青年艺术家 Ryan Wong 为新生代设计品牌量身打造。空间以弧形墙面为主元素,从上空俯瞰,宛若一个巨大的回旋音效装置。Ryan 将之命名为“ECHO FROM THE FUTURE”,他希望年轻设计品牌的声音可以在此汇聚、放大、互相呼应。

年轻的中国设计师品牌正如新生命,他们努力生长,向世界发送着中国创造的讯号。这些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值得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设计师大奖。ON/OFF设计师品牌集合店从报名的设计师及其作品的商业合作潜力、适卖性等维度出发筛选深度合作的设计师,最终在其中挑选出了2位设计新秀,分别是OUTDOGER(遛狗人)与CHENG CHENG。ON/OFF与品牌之间将规划深度的合作方向。未来,ON/OFF不仅会成为品牌与消费者连接的最佳桥梁,还会从各个维度深耕于全球时尚零售领域,进一步高速开拓中国设计师品牌的疆场。

OUTDOGER(遛狗人)与CHENG CHENG
OUTDOGER(遛狗人)与CHENG CHENG
消息来源:ON/OFF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