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ddd美妆生活方式集合店亮相BFC外滩金融中心 揭秘全新生活美学

2021-08-11 13:17 5695

上海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在充满无限活力的上海,那么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无疑就是人们钟爱的创新潮流先锋场。这里集结了时尚、艺术、设计三大核心元素,打破传统商业的桎梏,建立了一片都市人的聚集地,外滩枫泾、艺术展览,是人们闲暇时的理想选择,更是和消费者连结的精神纽带。

人们走入BFC商场中,会发现另一片时尚空间。作为BFC首家美妆生活方式集合店 -- aaddd,就这样悄悄地以优雅的姿态“闯”入其中,带着夏日的活力期待人们的光顾。

揭秘全新生活美学 -- aaddd

aaddd坐落于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南区B1层,带人们感受关于美,关于艺术,关于生活的全新交互体验。aaddd源于英语单词“add”一词的衍生,寓意为“美+艺术+生活+美妆”后的奇妙反应。

aaddd集时尚潮流,精致生活为一体,打破传统美妆护肤的边界。涵盖了逾40+国内外优质品牌,以高品质、个性小众的视角严选品类,涉及高端男女护肤、时尚彩妆、香水香氛、美容器械等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独一无二的体验空间。

aaddd美妆生活方式集合店
aaddd美妆生活方式集合店

登上CHILL ISLAND,开启一场怡人的“岛上之旅”

上海是一座高速发展的城市,在忙碌的生活节奏外人们偶尔也需要寻找一隅空间来释放疲惫的身心。所以在商业角度之外,aaddd希望能够将一家美妆生活集合店赋予更多消费之外的意义。aaddd余200平米的空间里,整体空间以青石灰绿、赤茶橘、白橡米、高级灰为主色调,置身其中就仿佛在一座怡人的CHILL ISLAND,目之所及皆是清新、温暖。

每个来到aaddd的人都可以感觉像来到一座岛屿一样,放下生活的紧张情绪,在岛上找到“美”的东西,从而取悦自我,这是aaddd所要传达的品牌价值观。

别具匠心的视觉语言、自然美好的品牌理念,让每一个来到aaddd的不论是购物还是体验,都能感受到不设限的“美力”能量。

时尚都市与自然空间的结合,会碰撞出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aaddd福利官派送登岛福利包
aaddd福利官派送登岛福利包

aaddd美妆生活方式集合店将于8月13日开启Grand OpeningCHILL ISLAND 躺岛A计划”,精致生活家、美妆爱好者们可以到此体验,邂逅意料之外的美丽时光

aaddd Grand Opening "CHILL ISLAND 躺岛A计划"
aaddd Grand Opening "CHILL ISLAND 躺岛A计划"

 

消息来源:aaddd美妆生活方式集合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