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荟广场ONE EAST零售商场开门迎客

联名故宫酒文化带来大型沉浸式剧情实景秀“金榜题名时”首展
博荟广场
2021-05-21 10:08 7976
地处黄浦滨江核心地段的博荟广场ONE EAST正式对外营业,多个国际品牌在此开设位于上海乃至中国的首店。

上海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地处黄浦滨江核心地段的博荟广场ONE EAST正式对外营业,多个国际品牌在此开设位于上海乃至中国的首店。作为黄浦滨江全新的时尚先锋新地标,博荟广场集潮流时尚、全时生活、夜文化娱乐以及各类美食选择于一体,整装待发,静待访客光临。

博荟广场
博荟广场

于此同时,博荟广场携手故宫酒文化,带来大型沉浸式剧情实景秀“金榜题名时”上海首展,打造国潮IP主题与商业地产别具一格的全新体验互动场景。

 “金榜题名时”- 沉浸式互动体验构建Z世代文化场域

自今日起至12月19日,博荟广场ONE EAST联手故宫酒文化,带来金榜题名时”大型沉浸式剧情实景秀上海首展。此次展览由十大空间景点铺排组成,在精心设计的场景中,通过五条不同的角色故事线,参与者将体验时下最新潮的密室打卡通关剧情,亲身经历一场科举中榜之旅。

为了保证沉浸式观展的真实感,“金榜题名时”策展团队历时六个月,整理考证了故宫博物院文献资料与大量明代史实,得到了故宫相关专家的大力支持。倾力打造出风格迥异的南直隶风貌,带来波澜壮阔的大运河景观,盛世繁华的帝都景象。在紧跟时下密室探险、剧本杀等潮流的同时,“金榜题名时”通过注入历史文化元素,让年轻人在玩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值得一提的是,承接该展览位于B2层的“ONE Gallery博物荟”是博荟广场为访客着力打造的开放式策展空间,无论是传统文化还是现代创意,都能在这个空间里进行多元化的演绎,与年轻潮流交汇融合。

6月25日,“律动不停 AND THE BEAT GOES ON” 当代城市艺术展就将同时登陆“ONE Gallery 博物荟”,通过展示来自20位国外艺术家与8位中国艺术家的原作,展现城市艺术家在全球青年文化发展中所产生的影响,探索中国城市艺术的演变与发展。

博荟广场内部
博荟广场内部

博荟广场ONE EAST艺术潮流的基因无处不在,与世界知名插画家Jon Burgerman合作的IP形象,将以其“自成一派”的方式陆续与消费者见面,等大家来发现;与此同时,在开业期间,包括2021环法中国系列赛全民绕圈赛·上海临港新片区站·车迷日、2021加拿大日等各类多形式的线下体验活动,也将持续呈现。此外,加入博荟广场ONE CLUB,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艺术家联名限量环保袋一个,还有消费积分、停车优惠、大众点评餐饮类25团50等开业好礼及限时优惠惠及顾客。

多业态商户入驻,潮尚商业架构稳固

One in All自成一派”作为品牌理念核心,博荟广场ONE EAST从启动招商便着力引入众多全球高品质的潮尚特色品牌,除了追求独特体验,更是力求业态丰富平衡,以满足到访者多维度的消费需求。截止到目前,200余家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夜文化娱乐及餐饮品牌相继入驻,整体出租率已超过80%,多业态多层次的综合零售商场架构稳固。

项目业态主要划分为Designer Labels、Hobbies & Lifestyle、Nightlife,甄选并引入了一批话题流量新锐品牌首店、概念店、旗舰店,着力打造一个极具辨识度和充满归属感的社群生活体验场,让项目在黄浦江畔跃动起年轻的脉搏。

Designer Labels方面,得益于中产阶级和新生代消费者追求时尚化、个性化表达的增强,原创设计师品牌正在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其发展空间和渠道不仅越来越来广阔,粉丝号召力和忠实度也频频受到褒奖。博荟广场ONE EAST以此作为三大业态之一引入诸如LOOKNOW首家Black Label店、redLine中国大陆首店、Nilos Julius中国首家独立旗舰店、Y’s Yohji Yamamoto首发店、Freddy全国首家全能旗舰店、ifidol、AG等设计师品牌以及集合店。无论是偏爱黑白、注重剪裁的冷酷范儿,还是喜爱热烈色彩、人群中必须闪耀的弄潮儿,博荟广场都能保证出街不踩雷,自有我风格。

而在运营策略方面,项目也正在成为国内外新品首发、新设计师品牌孵化的重要平台,支持中国设计及中国创意。

Y’s Yohji Yamamoto首发店
Y’s Yohji Yamamoto首发店

Hobbies & Lifestyle方面,区别于常规Lifestyle的业态分类,而是以消费者爱好(Hobbies)及需求出发形成圈层共鸣,同时尝试引入全新概念品牌,培养消费者新一轮爱好,形成消费忠诚度闭环。Fancy Fancy舞室全国首家highlight studio、中国大陆首家DOWNLAND睡眠专家、Dr.stretch拉伸專門店、程Studio上海首店、SUPERMONKEY超级猩猩、百丽宫影城等多家品牌也将在黄浦滨江与消费者见面。

此外,知名咖啡品牌Seesaw和MANNER COFFEE的烘培门店、精品咖啡专注者—S.Engine鹰集咖啡、Lemonia 喫柠·柠檬茶、Blueglass、X-BUFF、松鹤楼苏式汤面、六席台州海鲜餐厅、香港龙码头螃蟹王、为博荟广场量身定制品牌名的本帮餐厅皇浦荟柒捌捌、我嘉咖喱上海首店、花月嵐中国大陆首店和虾侬一跳PLUS等众多必吃榜餐厅以及众多优质餐饮品牌为消费提供更多选择。

对于生活工作在都市中的年轻人,夜晚,才是私人时间的开始。首创多元化结构的开放空间All Day Garden不眠花园,以此为圆心引入1OAK中国首店、DJ Mag百大俱乐部全球排名37的酒吧品牌SPACE PLUS和音乐房子Music House等国际知名俱乐部品牌作为Nightlife业态的核心内容,打破购物中心固有内容形式,打造具有国际顶级艺人+潮流派对+音乐酒吧的年轻社交及夜生活的潮玩目的地。

设计师品牌引领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引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再配合夜生活燃起热情,博荟广场ONE EAST必将用一连串新鲜且富有记忆点的体验,正确打通年轻人的时尚艺术潮流之魂,引发一波新潮的全民消费狂欢。

博荟广场 ONE EAST,自成一派,由你开篇。

消息来源:博荟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