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BTI宣布适用于碳酸锂生产的突破性技术

Lithium & Boron Technology, Inc.
2021-11-13 03:47 9765

青海省大柴旦2021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硼酸生产商和碳酸锂制造商Lithium and Boron Technology, Inc.(OTC Pink:LBTI)(简称“LBTI”或“Lithium Boron Technology”)今天宣布,其碳酸锂提取技术取得重大突破,该技术将用于处理位于中国青海省赛赛的广阔大柴旦盐湖中富含矿物质的卤水。

LBTI 新任董事长Jimin Zhang先生表示:“我们采用专有的吸附剂加工技术,彻底革新传统的锂提取方法,我们相信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方法之一。利用该工艺,我们能够通过一个模块化、小型化和简单化的流程,以环保方式高效提取碳酸锂。我们认为,我们的生产成本是业内最低的,约为3125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0元)/吨,这将使我们能够以比其他生产商更高的利润率生产用于工业电池(包括电动汽车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碳酸锂。”

Zhang 先生继续说道:“我们计划未来两年将产能提升到年产2万吨碳酸锂。据《贸易经济》(Trading Economics)报道,由于市场需求增长和供应紧张,中国碳酸锂价格从每吨33843元上涨到了19.4万元,涨幅约为570%。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在未来五年内还会持续下去。”

Zhang 先生最后说道:“鉴于全球都在从高油耗的内燃机转向新型电动汽车,加上锂储能电池市场快速增长,我坚信Lithium & Boron Technology的前景非常光明。”

另外,Lithium & Boron Technology对已退休董事长Mao Zhang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他在公司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公司首席财务官Xudong "Rhett" Wang先生担任公司新董事表示欢迎。

消息来源:Lithium & Boron Technology, Inc.
相关股票:
OTC:LB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