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orama Ventures和新宙邦评估为北美锂离子电池市场供应产品的碳酸盐溶剂工厂

Indorama Ventures
2022-08-02 08:00 4737

得克萨斯州伍德兰兹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可持续化学企业Indorama Ventures Public Company Limited(IVL)与Capchem Technology USA Inc.(Capchem USA)签订了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协议,研究在IVL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石化设施之一建设和运营世界级锂离子电池溶剂工厂的机会。受到电动汽车(EV)显著增长的带动,拟建工厂将供应北美锂离子电池行业。

拟建工厂将生产碳酸乙烯酯及其化学衍生品,这些物质是锂离子电池所用电解质溶液的基本成分。IVL的综合氧化物和衍生物(IOD)部门和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Capchem USA将研究开发和运营该工厂的提案。新宙邦(Capche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化学品公司。这将大大有利于北美锂离子电池市场(该市场目前依赖亚洲进口),并有可能加速电动汽车行业的增长。

作为一家有竞争力的新企业进入锂离子电池市场,加强了IOD向下游特种产品的转型,增加了IVL在有吸引力的终端市场应用中的机会。在其2030愿景的雄心下,IVL正在通过投资于提供高附加值(HVA)产品的邻近业务,建立其全球综合石化模式,为更可持续世界做出贡献。

该研究将评估利用Capchem的成熟技术建造工厂生产超纯碳酸乙烯酯、碳酸二甲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和衍生电解质溶液的机会。该研究还包括一个预案,即构建第二个模块,满足预期的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拟建新工厂的关键原材料,即纯化环氧乙烷和二氧化碳,将由IVL的综合供应网络提供,这也是公司提高终端市场曝光率、技术和下游产品组合广度战略的一部分。这一过程中使用的固存二氧化碳对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IVL综合氧化物和衍生品(IOD)执行总裁Alastair Port表示:"IVL不断寻找增强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方式,实现‘创造更可持续的世界'这一愿景。与Capchem USA进行的这项共同研究不仅可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愿景,而且还能支持零排放电动出行的推广。鉴于我们久经考验的运营卓越、高技能员工队伍、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对受控原材料的获取能力,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成功实施这项技术,帮助北美电动汽车制造商减少对进口的依赖。"

消息来源:Indorama Ventures
相关股票:
Bangkok:IVL OTC:IND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