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科技控股公司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

2021-11-11 18:05 6207

中文版财务业绩报告仅供参考,如与英文版有差异,应以英文版为准
-- 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39.7%2,308.5万美元
-- 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2.5%125.4万美元

美国新泽西州东温莎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电动工业车辆及物料搬运机械和车辆传动系统的技术开发和制造商绿地科技控股公司(以下简称“绿地科控”或“公司”)(NASDAQ: GTEC)公布了其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的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

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及经营业绩亮点

  • 2021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308.5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52.1万美元同比增长39.7%。
  • 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为22.1%,同比增长150个基点。
  • 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25.4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6.0万美元同比增长172.5%。
  • 2021年第三季度变速箱的产品销量为33,478台,较去年同期的29,985台同比增长11.6%。

管理层评论

绿地科技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王之磊先生评论道:“绿地科控继续展示了卓越的运营和成果,实现收入约2,310 万美元,同比增长 39.7%。我为我们充满激情的团队在这个面临材料和物流成本上升的有挑战的季度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全球供应链继续增长,绿地科控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从强劲的需求中受益。”

王先生继续说道:“尽管由于港口拥堵而出现了短暂的延误,但我们最新的 GEF 系列锂电池电动叉车已经抵达美国本土。GEF 系列锂电叉车由三种不同型号组成,额定载荷从 1.8 吨到 3.5 吨不等,带电池和充电装置的促销发布价格从大约23,999 美元到34,999美元不等。公司已启动销售流程,预计第一批新车将能够快速销售。我们的行业颠覆性 GEL-1800,一种全电动 1.8 吨额定轮式前端装载机,也已到货,我们已开始安排向感兴趣的各方进行演示以进行销售。之后,我们的 GEX-8000,一款全电动 8.0 吨额定负载锂电挖掘机,计划于 2022 年 1 月到货。我们的电动工业车辆业务进展顺利,将深化绿地科控为我们的股东和客户创造的价值

绿地科控首席财务官金京先生评论道:“绿地科控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出色表现证明了我们在满足对先进变速箱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和缓解供应链风险方面的强大能力。在变速箱强劲销售的推动下,本季度我们的净利润增长172.5%,达到约130万美元。与此同时我们看到我们的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具体而言,我们的毛利率继续呈上升趋势,本季度达到22.1%,同比增长150个基点。凭借我们良好的财务状况,我们有信心引领商用车电气化的发展。”

2021年第三季度业务亮点及近期发展:

  • 新型零排放GEF系列锂电池电动叉车抵达美国
    2021年11月,绿地科控宣布其新的零排放GEF系列电动叉车抵达美国,这是该行业首款锂动力电动叉车之一。交付将以23,999美元到34,999美元不等的促销发布价格开始。交付优先考虑以前在北美市场下订单的客户。

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收入

2021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308.5万美元,同比增长约39.7%。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销售量大幅增加, 这是由于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我们有能力增加供应以及产品结构向更高价值的产品转变。2021年第三季度变速箱的产品销量为33,478台,较去年同期的29,985台同比增长11.6%。

商品销售成本

2021年第三季度商品销售成本为1,798.7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12.2万美元同比增长37.1%。增长原因主要是由于销售量增加和原材料成本上涨。

毛利润

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润为509.7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39.8万美元同比增长50.0%。

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为22.1%,较去年同期的20.6%增长150个基点。增长主要是由于产品结构向更高价值和更高水平的产品(如液压变速箱产品)转变。

经营费用

2021年第三季度总经营费用为304.6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15.9万美元同比增长162.8%。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费用占总收入的百分比为13.2%,较去年同期的7.0%增长6.2个百分点。经营费用的增长主要是由于收入,咨询费用以及研发成本同比增长。

  • 2021年第三季度销售费用为52.3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7.1万美元同比增长93.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运输费用单价增加。

  • 2021年第三季度管理费用为115.1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2.4万美元同比增长255.1%。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的融资带来的管理费用及由于公司扩大运营所带来与业务规划和项目相关的法律与咨询费用增长。

  • 2021年第三季度研发费用为137.2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6.4万美元同比增长143.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用于更高价值、更高水平的产品和电气化产品的研发投资增长。

经营利润

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利润为205.2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3.9万美元同比降低8.4%。

净利润

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25.4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6.0万美元同比增长172.5%。

每股收益

每股普通股的基本和摊薄净利润为0.09美元,较去年同期的0.02美元同比增长350.0%。

业务展望

公司维持2021年全年业绩指引,预计总收入将在9,000万至1亿美元之间,较2020年同比增长约 35%至 49%。

上述展望基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可用信息,反映了公司对其业务状况和市场状况的当前和初步预估。 鉴于新冠疫情发展在全球可能带来的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电话会议细节

公司管理层将于美东时间2021年11月11日周四上午8:00点(北京/香港时间2021年11月11日晚上9点)召开业绩电话会议。

请使用以下链接提前注册参加会议,并在会议开始前10分钟拨入。 会议相关信息将于注册成功后提供。

参会人在线注册网址: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9156685

拨打如下电话号码可收听电话会议重播,有效期至2021年11月19日止,会议号码为9156685


电话号码

国际

+61 2 8199-0299

美国

+1 (855) 452-5696

中国香港

+852 800963117

中国大陆

+86 4006322162

+86 8008700205

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s://ir.gtec-tech.com/会放置电话会议的网络直播及重播。

关于绿地科技控股公司

绿地科技控股公司(NASDAQ: GTEC)是一家开发和生产物料搬运机械和电动汽车传动系统以及电动工业车辆的公司。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您访问https://ir.gtec-tech.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可能构成“前瞻性声明”的陈述。此类声明反映了绿地科技控股公司对未来事件的当前观点,并受到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不在绿地科控的控制范围内,包括绿地科控年度报表10-K中风险因素部分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附表14A中的最终委托书。副本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得。诸如“预期”、“估计”、“项目”、“预算”、“预测”、“预期”、“打算”、“计划”、“可能”、“将会”、“能够”、“应该”、“相信”、“预计”、“潜在”、“继续”等词语以及类似的表达方式旨在识别此类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绿地科控对未来业绩的预期。此外,新冠疫情的进一步传播或另一波病例的发生及其对公司运营、公司产品需求、全球供应链和总体经济活动的影响还存在不确定性。如果出现一个或多个此类风险或不确定性,或者前瞻性陈述的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所述的打算、计划、预期或预计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关于过去趋势或活动的声明不应被视为表示此类趋势或活动将在未来继续。除法律要求外,绿地科控不打算也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义务。

关于初步未审计财务信息的声明

本业绩报告中列出的未经审计的财务信息是初步的,可能会进行潜在调整。当对公司年终审计进行审计工作时,可能会发现合并财务报表的调整,这可能导致与初步未审计财务信息存在显著差异。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中国:
蓝衬衣集团
Feifei Shen
电话+86 134-6656-6136
邮箱feifei@blueshirtgroup.com

Miranda Tian
电话+86 135-2551-1189
邮箱miranda@blueshirtgroup.com

美国
蓝衬衣集团
Julia Qian
电话+1 973-619-3227
邮箱Julia@blueshirtgroup.com

消息来源:绿地科技控股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G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