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机电联合青岛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21-11-11 16:39 5190

青岛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奥的斯机电安全进社区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青岛市金科星辰小区举行,这个活动由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承办,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协办。本次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让金科星辰小区的业主了解并掌握电梯的安全乘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业主的电梯安全意识,增强业主处理应对电梯事故的能力。

奥的斯机电向业主发放电梯安全知识手册
奥的斯机电向业主发放电梯安全知识手册

活动当天,为吸引更多业主积极参与,活动小组准备了诸多小礼品,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小区业主发放宣传彩页、电梯安全知识手册等,并热心解答小区业主所咨询的问题。奥的斯机电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物业进行了现场应急救援演练。通过还原电梯事故现场,奥的斯机电活动人员向业主完整展示了电梯紧急救援的全过程,了解并掌握了电梯救援中的关键点。

奥的斯机电相关负责人在救援演练现场详细向业主讲解了电梯的工作原理及安全乘梯注意事项,同时向他们科普了“被困电梯的求救知识”,让业主们知晓在遇到被困电梯的紧急情况时该如何向外界求救。通过奥的斯机电的悉心解答,业主们不仅收获了大量电梯紧急救援知识,也深切感受到奥的斯机电真正以客户为中心、为业主着想的责任感。

此次青岛市金科星辰小区举行的活动强化了该小区业主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也收到小区业主诸多的积极反馈。

奥的斯机电向业主详细讲解电梯相关安全知识
奥的斯机电向业主详细讲解电梯相关安全知识

多年以来,奥的斯机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国范围内寻求与社区、物业合作,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2021年初至今已举办了近400场安全活动,奥的斯机电借着该活动向民众科普电梯安全知识,助力提升大众的安全乘梯意识。仅在山东省内,今年就已在中南鲁商樾府(临沂)、龙湖滟澜海岸(青岛)、金色兰庭(济宁)、万科幸福里(济南)等多个社区举办了活动。

未来,奥的斯机电将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使命,在提供更加个性化、更互联的搭乘体验的同时,继续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向广大民众普及电梯安全知识。通过与政府、社区、物业等相关方的协同,用各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合力为广大民众创造一个安全美好的生活环境。

消息来源:奥的斯机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