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奥特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技术标准与尖端科技协同发展
2021-11-08 15:27 4704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1118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期间,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特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光伏、锂电、半导体设备等产品的检验、测试、认证、知识服务及培训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高级经理李太伟,奥特维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文协双方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高级经理李太伟与奥特维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文签署战略协议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高级经理李太伟与奥特维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文签署战略协议

 

TUV南德与奥特维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体合影留念
TUV南德与奥特维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体合影留念

近5年来TUV南德已为奥特维颁发了数张串焊机、激光切割机等产品的CE认证证书,为奥特维布局全球市场给予了支持。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未来TUV南德将继续凭借全球化业务结构的特点,发挥对各国及地区市场准入条件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熟识的优势,为奥特维提供光伏、锂电、半导体设备等产品认证、检测及人员培训等服务。双方将籍此共同促进技术标准和测试方法与尖端科技的协同发展,赋能新技术的安全应用。

奥特维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文先生表示:“近年来,奥特维持续高速发展,在公司业绩快速提升的背后,是奥特维人以研发为驱动,对产品技术先进性和质量稳定性持续不断的追求与坚持。在产品检验、测试和认证方面,TUV南德一直都是奥特维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专业的支持。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希望与TUV南德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加强终端用户信任,共同推动智能化装备的发展。 同时,TUV南德与奥特维业务具有高度的协同性,在应对市场变化及挑战时,要充分抓住战略合作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挖掘业务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