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向软控颁发CE证书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28 13:03 4924
5月19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于青岛市软控集团总部大厦向软控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X光机产品的CE认证证书,并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19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青岛市软控集团总部大厦向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控”)颁发了X光机产品的CE认证证书,并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将与软控在工业产品认证方面继续合作,在更广泛的领域加强技术交流、开展多课题研究及测试,协助软控继续引领行业发展,共同支持中国高端智能制造持续改造升级。TUV南德工业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太伟先生、软控副总裁向坤宏先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TUV南德工业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太伟先生(左)与软控副总裁向坤宏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工业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太伟先生(左)与软控副总裁向坤宏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X光机适用于轮胎制造后端工序的质量检测,本次颁发的CE认证,是设备出口欧洲国家必须获得的强制性认证。软控作为目前全球领先的橡胶与轮胎工程企业,在专注于橡胶机械核心业务的同时,已从橡胶行业触达工业全领域,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也包含物联网、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共同开拓。由TUV 南德开发的智能制造成熟度指数(SIRI)评估等一系列相关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将有效协助企业积极推动工业智能化的发展,积极推动行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助国内企业对接国际标准,让中国的智能制造走向全球。

双方进行深入的技术合作交流
双方进行深入的技术合作交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