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携手瑞安新天地打造智慧楼宇可持续未来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霍尼韦尔与瑞安新天地(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安新天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建筑的低碳化升级践行企业减碳、控碳的社会责任,共同探索智慧楼宇的可持续未来。


根据协议,霍尼韦尔计划在未来5年内为瑞安新天地在中国国内发展项目提供综合能源管理软件平台。在一期项目中,霍尼韦尔将为瑞安新天地多达22个发展项目的公共区域实施节能升级,并在未来持续拓展更多站点和区域的能源改造与扩容。

此次霍尼韦尔为瑞安新天地提供的综合能源管理软件平台能够通过数据计量和洞察,梳理能源管理漏洞,进而实现8-10%的能耗节约目标。在此基础上,霍尼韦尔还将以两个站点为试点部署先进的冷机群控,结合能源管理平台的负荷控制功能模块,进一步节约10%-15%%的能耗,由此实现楼宇运营管理节能和技术节能的“双管齐下”。霍尼韦尔预计建筑整体将达到约20%以上的能耗节约效果。

“当前,建筑楼宇面临能耗增长和环境容量缩小的双重制约,建筑行业也是国家‘双碳’目标推进的重要领域,企业正是这一目标实现的关键主体。”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瑞安新天地在实现建筑楼宇碳减排的道路上并肩同行,共同开拓智慧建筑可持续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助力我国‘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瑞安新天地作为瑞安房地产旗下独立运作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主要从事商业地产投资及持有,物业管理以及商业资产管理业务,并致力于打造充满活力的社区,从而带动整个区域的商业繁荣。 

瑞安房地产、瑞安新天地执行董事张斌先生说:“瑞安一直积极推动城市发展,在打造社区总体规划的同时,不但关心环境、保护文化遗产、营造绿色健康社区,满足人民对城市和社区的多样化需求,还通过合理且创新的规划布局,运用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以及成熟的市场化运营方式,赋能城市经济繁荣。未来我们将与更多的向霍尼韦尔这样优秀的企业一起合作,共同实践我们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承诺。”

霍尼韦尔在智能建筑科技领域的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并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物联网与大数据支持智慧建筑的平稳运营、能效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在中国,霍尼韦尔通过不断开发满足客户能源和环境需求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于中国的‘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