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ive在ISG全球报告中获评竞争者

Straive
2021-11-05 14:05 3364

新加坡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技术驱动型教育科技、内容和数据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先企业Straive(原名SPi Global)在咨询公司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ISG的《Provider Lens™联络中心 -- 2021年客户体验服务》全球报告中获评为全球范围内的竞争者。凭借在推动业务敏捷性和客户支持服务卓越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Straive在数字运营、人工智能和分析、居家办公服务和社交媒体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ISG Provider Lens是一项由从业者主导的服务提供商比较系统。研究报告提供独立供应商评估和企业购买行为细分内容。 

作为一家超过15年历史的行业领导者,Straive具有多方面的能力,包括外包服务、综合产品、先进交付中心、全球语言能力和24小时全天候主题专家的提供。Straive拥有2300余家各种领域的专业支持代理,提供多渠道支持,有效推动信息行业领域的客户参与度,包括出版(科学/专业)、教育、法律和税务、财务信息等。Straive的强大技术解决方案套件经过定制,旨在满足客户的期望,以提升销售、产品和服务。

Stra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tan Datta在谈到此荣誉时表示:“不断发展的数字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客户参与的方式。Straive能够进入ISG Provider Lens™象限报告并荣获此称号证明了我们在客户支持服务方面的知识、专业性和成功记录。主题专业知识与AI、ML和分析等最新技术的完美融合一直是我们能力的核心。”

ISG报告指出:“Straive™正在各种渠道自觉地致力于开发其技术支持的客户服务,为目标细分市场提供丰富的客户体验。”

Straive拥有强大而成熟的CX实践,专注于改善客户体验,产品和技术支持是主要产品之一,并拥有潜在顾客开发。公司拥有18000多名员工,包括2300多名专职客户服务人员,业务遍及8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数字支持、后台服务、销售和市场支持,以及超过10种语言的多语种支持与内容运营。Straive也拥有实验室专职团队,以促进创新、创建行业基准以及与客户共同创建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消息来源:Stra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