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P列入2021年解决方案和服务美国报告

Straive (erstwhile SPi Global)
2022-01-27 15:19 6307

新加坡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技术驱动型教育科技、内容和数据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先企业Straive(原名SPi Global)在全球领先的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信息服务集团(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ISG的《Provider Lens™智能自动化 -- 2021年解决方案和服务美国报告》中获评为竞争者。Straive因其文档处理解决方案而获得此报告的认可,该方案能够更快速、更大规模地自动提取、解释、分类和处理数字化文件。

ISG Provider Lens是一项由从业者主导的服务提供商比较系统。其研究报告提供独立供应商评估和企业购买行为细分内容。 

Straive的IDP能力由其专有非结构化数据平台Straive数据平台(SDP)提供支持,该平台基于一种具有可定制数据提取、扩充、转换和交付模块的微服务架构。Straive的文件处理解决方案采用认知技术实现数据提取、扩充和转换自动化,并以任何格式(如文本PDF、电子邮件、文字文件和扫描PDF)从文本密集型文件中提供可操作性见解。

Straive设立了专门的研发部门Straive Innovation Labs,将下一代解决方案持续集成到其SDP产品中。Straive的客户受益于灵活的商业模式,包括每份文件基于输出的定价,并在其中同时实现运营和技术管理。

关于这项功能,Stra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tan Datta表示:人们对以更高准确性和更快速度处理大量半结构性和非结构性文件的需求日益增长,这促进了对适宜自动化文件处理的需求。Straive列入ISG Provider Lens™报告证明了我们在IDP领域的能力。通过将主题专业知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最新技术与对研发的高度重视完美结合,Straive数据平台继续为金融、研究和生命科学、房地产以及法律和监管等广泛行业的众多客户提供服务。”

ISG报告指出:“作为一家基于平台的自动化驱动型数据公司,Straive正在积极努力加强其SDP解决方案,以支持更多文件格式、复杂用例,并扩大行业覆盖范围,以涵盖保险、医疗保健和制药领域。”

Straive的独特之处在于专注于解决需要领域专业知识的行业用例,并拥有一支由500多家中小型企业组成的团队,涵盖生命科学、化学、生物医学、可持续发展、法律、金融服务等多个学科。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造诣,Straive能够在复杂用例中实现更高水准的自动化程度,并利用SDP作为推动者来推进业务成果。

消息来源:Straive (erstwhile SPi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