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ard柏中:携手世格流体破局智能物流的“最后一公里”

2021-11-04 10:05 3488

上海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在世格流体生产线边,柏中(Bossard)的“智能工厂物流”系统7x24小时不间断地监测物料库存,当库存低于预设的补货点时,系统自动触发采购订单,然后柏中按需发货至客户仓储区域,或者直接将物料配送到生产线的使用点,为客户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了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智能物流是迈向工业4.0的重要一环,柏中在智能物流方面具有超过25年成功经验具有丰富的经验,为客户安装了超过35万个智能物流设备。近期,柏中分享了一个案例,解答柏中的“智能工厂物流”如何帮助世格流体实现更智能化的物料管理,破局工厂内部“最后一公里”。

世格流体的介绍:

世格流体控制(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格流体)是一家由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生产工业用电磁阀及气动阀。

世格流体面对的挑战: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为了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公司产品的种类不断增加,所需的零部件种类更是成倍增长。各种零部件的采购、仓储、配送等管理工作面临巨大挑战,特别是像紧固件之类的B、C类物料,种类多、价值低、流程繁琐、管理成本高,公司需要一套智能系统和解决方案来管理这些物料,让公司更多的精力放到高价值的物料管理上面,提升整体生产力。

柏中为世格流体提供哪些服务:

1.  智能工厂物流:

柏中根据世格流体的内部流程、生产布局和物料特点,定制化基于SmartBin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将物料直接配送到生产线旁,省去下单、跟踪、入库、上架、配送、盘点等环节,让客户从B、C类物料繁琐的管理中完全解放出来,大大提高了生产力。同时,客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系统甚至手机上访问柏中的供应链协作平台ARIMS,实时查询各种信息,使得整个供应链更加透明。


“智能工厂是未来世界工厂的主流,柏中在智能物流方面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世格流体采购Zic Zhang表示。

2.  SCS供应商整合:

柏中的智能工厂物流系统,不仅适合于自己供应的物料,而且还能管理第三方供应商的物料。世格流体常用的包装纸箱有几十种,由于用量特别大,现场空间有限,之前现场物料管理员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盘点库存,上报需求给采购员,采购再下单给供应商,供应商也是每天忙于送货,就这样还经常缺料,影响正常生产需求。


“柏中根据包装纸箱体积大、单重轻的特点,定制了存储货架,采用SmartBin系统实时监控每种纸箱的库存,定时自动发送订单给供应商,同时通过ARIMS系统共享实时数据给相关人员,帮助世格流体实现纸箱管理的自动化,大大降低了管理成本和仓储空间。”世格流体看板系统专员Shirley Zhang表示。

柏中给世格流体带来的价值:

1.   从柏中的SmartBin不间断监控库存水平,及时自动发送订单给供应商,并由供应商直接自主补货到线边超市货架。消除了繁琐的库存盘点、手工订单,精简流程,并能根据物料消耗快速反应,既减少库存和仓储空间,又能满足生产需求防止停线。

2.   柏中的大数据平台ARIMS能方便快捷将物料信息通过电脑或手机分享给客户、供应商等相关人员,同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根据每颗物料的消耗情况不断地更新安全库存和补货数量,保证每颗料的系统参数设定与实际需求相匹配。

3.   柏中的智能物流不仅可以运用在自己供应的紧固件上,还能运用在第三方供应商的包材等方面,通过工业物联网技术,把物料信息实时与客户和供应商分享,使得整个供应链更加透明。


来自世格流体的好评

柏中与世格流体自2010年开始展开合作,柏中在成本节约、库存周转率、生产效率提升等方面的突出的贡献得到世格流体的认可和一致好评。2021年8月,为深化双方的合作,双方在柏中上海总部会晤,并为柏中颁发了“优秀供应商奖”。

消息来源:柏中紧固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