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ard柏中推出亮灯拣选系统,快速定位物料提高拣货或补货效率

2022-10-13 10:00 4582

亮灯拣选系统将成为SmartBin Cloud云智能料盒和SmartLabel Cloud云智能电子标签的组成部分,引导客户快速准确地找到物料。

上海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Bossard柏中推出的亮灯拣选系统(Pick by Light and Put to Light)帮助客户减少寻料和补货时间。这种“摘果式”灯光拣选系统采用LED信号灯引导物料员快速准确地定位物料盒库位,并被集成到SmartBin Cloud云智能料盒和SmartLabel Cloud云智能电子标签中,提高工厂内部物料分拣和物流效率。


“在工厂内部物流系统中,快速流畅的物料拣选和补货流程对生产至关重要,亮灯拣选系统可以应用在仓库、工作站以及工位等多个应用场景中,并通过工业互联网连接ARIMS系统,让客户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拣货或补货状态,提高工厂内部物流的效率并进一步实现工厂智能化。”Bossard柏中智能工厂物流业务总监秦科说道。

亮灯拣选的优势: 

  1. LED信号灯能够实现亮灯拣选拣货和补货功能。
  2. 快速流畅的拣货和补货流程。
  3. 无纸化拣选方案,利用手机或移动设备生成数字化拣货或补货清单。
  4. 缩短搜索物料的时间。
  5. 避免取错物料。

值得关注的是,亮灯拣选系统还可以与Bossard柏中成熟的“最后一公里”管理方案相结合,不仅可以利用数字化拣货和补货清单为循环取货模式提供支持,还可以实现亮灯拣货和亮灯补货,从而更加及时高效地将B、C类物料从中央物料存储区配送到生产工位。

消息来源:Bossard柏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